库里纳什结合体?两战狂砍77分特雷·杨向巨星进化

季孟年10-27 11: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新赛季的开局阶段的特雷·杨,多多少少有些不可阻挡的感觉。

开季第一战对阵活塞,他在37分钟内砍下38分。今天迎战魔术,这位超级新星再度攻下39个7篮板9助攻。更重要的是,老鹰队取得了2胜0负的开局。

不得不说,老鹰队能够在开局取得两连胜,其实就在人们意料之外。而特雷·杨的发挥,更是令很多球迷都感到不可思议。虽说特雷·杨在新秀赛季便有着场均19.1分8.1助攻的表现,可当时他的进攻效率还不是很高,身上的短板其实还非常明显。

可就在一个夏天之后,特雷·杨便进化成为了真正的超级明星。个人进攻效率更高,串联球队也更为成熟。早在特雷·杨进入联盟之前,不少人就认为他会成为库里与纳什的结合体。如今看来,这绝非媒体的刻意吹捧。本赛季的特雷·杨的确拥有着如库里一般稳定的三分球投射能力,也有着如纳什一般的串联能力。

更为重要的是,两位前辈都能作为球队的领袖,带领各自的队伍赢下胜利。因此,这二人才都能两度获得常规赛MVP。而现在,特雷·杨其实正在朝着库里与纳什的方向发展。除却能够让个人数据变得更出色之外,他还能带领球队赢下比赛,这其实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今天比赛的最后时刻,老鹰队一度陷入到了危机当中。但正是他在最后1分钟内连续拿下8分,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在特雷·杨看来,他最为享受的就是这种关键时刻主宰比赛、决定比赛的时刻。

因此这位明星后卫便在赛后说道: “球星在这样的时刻才最闪耀,这才让关键球员成为了关键球员。要在这样的时刻为球队站出来,帮助球队赢球,必须要有这样的心态,我认为我有这样的心态。”

不得不说,特雷·杨如今已经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明星球员,他拥有着靠一己之力改变比赛局势的能力。两场比赛合计拿下77分14篮板18助攻,也给特雷·杨积攒了通往全明星舞台的资本。如果他能够持续保持这样的发挥,这位新星一定能够出现在明年芝加哥全明星的舞台上。

不过,相对于个人数据而言,特雷·杨似乎更希望能够带领老鹰队打出更好的成绩。因此在今天比赛结束之后,他再度强调球队在今年的目标是重返季后赛,在开季取得两连胜之后,老鹰队也依旧需要继续努力。

“我感觉不错,但是这才只是2场比赛,还有很多比赛,在赛季里,不要太高兴,也不能太失落,继续前进。”特雷·杨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