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缺阵无碍热火两连胜 他们是东部潜在黑马?

柴夫10-27 11: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贵为上赛季常规赛第一的雄鹿搞砸了他们新赛季的主场揭幕战,而且还是在球队一度领先达到21分的情况下。用一场大逆转送给他们失利的是迈阿密热火,而且还是没有吉米·巴特勒的热火。

“很显然,我们要从这场比赛中吸取教训。我们一度领先21分却被对手追了回来,这是很好的一课。”全场砍下29分17篮板9助攻的字母哥赛后说着,他在加时赛中又一次6犯下场,但这回队友没能帮他锁定胜局。

这样一场比赛过后,你不得不对热火刮目相看了,这支阵容看似不起眼的队伍已经收获开局两连胜,而他们的当家球星巴特勒因为女儿出生还没归队。翻开技术统计,今年的13号秀希罗14分,去年的落选秀纳恩18分5助攻,温斯洛拿到10+13+7准三双,阿德巴约19+13+8准三双,替补的德拉季奇轰出了25分8助攻6篮板。热火全队送出33次助攻,7人得分上双,令雄鹿防不胜防。

“今晚一战,全队的坚韧和顽强令人惊叹。”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赛后称赞道,“我们的球员在下半场打出了大心脏表现,我们的斗志和强度提升到了很高的水平。如果你想在对方主场击败雄鹿这样的队伍,你就需要打出比我们上半场更努力的表现。”

别忘了,热火打出如此高的强度和竞争性是在当家球星巴特勒不在的前提下,而JB可是联盟出了名的硬骨头,他归来后热火全队的气质将进一步得到巩固。

“我们可以落后,但绝不投降。”德拉季奇说,“我们把比赛打回来了。如果罚球好一点,我们本可以更轻松一些,但最后我们赢了,这就够了。”

赛季开始前,两位专家都对热火颇为看好。ESPN名记扎克·洛维在预测中将热火排在东部第三,他相信在76人和雄鹿之后,热火有着比凯尔特人、猛龙、篮网等队更出色的实力。而另一位名记比尔·西蒙斯对热火期待更高,他预测迈阿密将打进东决和76人对抗。当时这样的预测遭遇了不小的质疑,人们都觉得两人太过高估热火。但随着赛季前两战结束,不少人开始相信,热火真的是一支特别的队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