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挺进四强战IG,Doinb喊话Rookie:轻一点

呱呱太10-27 17:0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7日,FXP以3比1的成绩赢下FNC进入S9四强。这场比赛中FPX打出了LPL一号种子的风采。谈到从小组赛到现在为何会越来越好,教练说因为小组比较弱,所以一直在实验阵容。而在之后的半决赛,将迎来LPL的内战,FPX对阵IG。当谈到对阵IG有什么想对Rookie说的时,Doinb喊话:轻一点。

Q:赢下FNC的关键是什么,队伍哪些方面做得比对方要好?

教练:我觉得今天赢得关键就是我们选手发挥得比他们好。然后加上我们一直有在准备新的东西,去尝试吧。其实我觉得我们队伍一个比较大的优点是我们很愿意尝试不同的东西,然后我觉得每个方面都做得比对手来得好。

Q:现场很多粉丝在为FNC加油,当时又没有压力,赢下比赛心情怎么样?

Doinbo:还好吧 因为我们的粉丝也给我们加油了,现在心情还行吧。但我们接下来内战要跟IG打 所以心情不是很好

Q:赛前Fnatic发了一个抽签视频,他们抽到你们时都笑了,上单说你们是最好打的一号种子,你现在对此有何回应?

Tian:我觉得SPY是欧洲最厉害的队伍,然后Fnatic虽然笑了,但是我们笑得更开心只是没有拍出来而已。

Q:想问一下金贡如何评价雷恩加尔这个英雄?

Gimgoon:这个英雄一级很猛,要小心点,被单杀。

Q:Theshy今天表现特别猛,要对阵IG了压力大吗?

Gimgoon:压力是差不多的 ,因为每次就是我不送的,游戏是可以赢的,所以说下一场跟IG打也是,我不送我的队友会带我赢得吧。

Q:已经与SPY和FNC交过手了,怎么评价欧洲队伍这次世界赛的表现?

Tian:虽然他们三个队伍都是进了八强,我不知道哪个队伍更厉害一点,但是目前为止觉得SPY是最厉害的。

Q:马上要面对IG了,有什么话要和Rookie说的吗?

Doinb:轻一点。

Q:觉得IG最强的点是什么?

Gimgoon:每个人个人实力都很强,最强的话应该是上路。

Q:对于IG的比赛有怎样的预期?

教练:我觉得下场比赛的关注点应该就是在上路,其实没有看到金贡的百分之百发挥,不过我们在打IG的时候我相信金贡一定会发挥他120分的实力,然后赢下TheShy。

Q:你的英雄池跟其他中单有些不太一样,你是否看这个游戏的方式跟其他中路也不太一样?

Doinb:这个其实我也不知道其他人是怎么玩的,反正我是为了赢打游戏,所以只要我能赢的话我会拿出我所有英雄.

Q:小组赛很多人觉得你们的表现不如预期,今天比较轻松的拿下胜利,最关键的改进是什么?

教练:因为其实大家也知道我们那组对手的平均水平可能没有其他小组高,所以我们就一直考虑说我们在这。小组赛中我们要做出怎样的应对去准备我们之后的比赛

所以我们在BP的方面做得比较宽阔一点,就是没有那么去针对他们更多去看我们怕什么我们想选什么。所以在小组赛的BP做得比较有实验性一点。

Q:你的太太在西方现在也变得很有名气,她目前在世界赛对你是什么意义,在赛前会怎么样帮你准备比赛?

其实我们打LPL的时候她也偶尔会来看,常规赛季后赛都一样,然后这次可能是因为在欧洲打。她每天过来跟粉丝们一起互动然后给我们的选手加油,偶尔帮我们买个东西吃什么的,我觉得挺好的。


S9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