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谢鹏飞头槌戴琳头球绝平 苏宁1比1鲁能

安晓君10-27 21: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7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7轮,江苏苏宁对阵山东鲁能。刘军帅第23分钟染红离场,李昂和吉翔各自击中一次门柱。谢鹏飞第50分钟头球破门,第94分钟戴琳进球,双方最终1比1战平。

苏宁与鲁能在中超、足协杯交手26次,苏宁8胜9平9负稍处下风,今年的2次交手,苏宁在足协杯被鲁能淘汰,中超首循环客场1-1战平鲁能,13次坐镇主场,苏宁6胜3平仅3负。苏宁上轮大胜华夏,豪取4连胜的同时,已经连续9轮不败,赛季的前13个主场,苏宁10胜1平仅2负,最近5个主场,苏宁豪取5连胜;鲁能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最近4场不败,取得了3胜1平的成绩。

第5分钟,苏宁赢得弧顶前任意球,李昂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直奔球门死角击中横梁。第9分钟,吴曦禁区前犯规,蒿俊闵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第12分钟,鲁能外围传球,佩莱中路胸部停球后转身倒钩打门,顾超神奇将球封出。第19分钟,特谢拉禁区左侧拿球后回做,禁区前左侧跟进的吴曦迎球直接右脚怒射,韩镕泽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21分钟,蒿俊闵中场送出直塞,刘彬彬领球杀入禁区右脚打远角,皮球稍稍偏出,场边的李霄鹏不断鼓掌。第23分钟,桑蒂尼传球,吴曦高速冲击形成单刀球,刘军帅出脚铲球将吴曦放倒,主裁直接将刘军帅罚下,吉翔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击中左侧立柱。鲁能10人作战,费莱尼退回去出任中卫,金敬道退回去补后腰,格德斯退回去出任右前卫。第37分钟,吴曦送出身后球,谢鹏飞跟进形成单刀,韩镕泽第一时间出击抢在谢鹏飞前将球封出。

下半场开始,吴兴涵出场换下刘彬彬。第47分钟,吉翔右路传中,谢鹏飞跃起甩头攻门被韩镕泽没收。第49分钟,吉翔右边路弧线球传中,吴曦头球攻门,戴琳球门线上解围。第50分钟,吴曦弧顶前送出挑传,后点插上的谢鹏飞头球吊门,皮球进入球门右侧死角,苏宁1比0领先。

第52分钟,特谢拉拿球回做,外围的吴曦面对来球右脚劲射稍稍偏出。第63分钟,特谢拉外围送出直塞球,谢鹏飞跟进小角度形成单刀球,韩镕泽快速出击将谢鹏飞的打门封堵。第67分钟,苏宁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米兰达头球攻门,皮球打在李昂身上直奔左下角,韩镕泽神奇将球封出。

第78分钟,李霄鹏用完第3个换人名额,张弛出场换下了蒿俊闵。第85分钟,张弛传球,吴兴涵禁区左侧打门被拦截,吴兴涵示意对手点球,但主裁没有表示。第94分钟,吴兴涵传中到禁区,戴琳头球攻门得手,不过戴琳因为脱球衣庆祝吃到都2黄离场,双方最终1比1战平。

江苏苏宁:1-顾超;24-吉翔,13-米兰达,2-李昂,5-周云;22-吴曦,3-田依浓(74’ 21-何超),11-谢鹏飞,17-罗竞(83’32-黄紫昌(U23));10-特谢拉,26-桑蒂尼

山东鲁能:20-韩镕泽;6-王彤,3-刘军帅,35-戴琳,11-刘洋;21-刘彬彬(46’17-吴兴涵),25-费莱尼,33-金敬道,22-蒿俊闵(78’13-张弛);23-格德斯,9-佩莱(52’36-段刘愚(U23))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