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英戈兰:职业生涯无遗憾 没人能说我不拼尽全力

铁皮10-27 21: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年夏季转会窗,纳英戈兰从国际米兰租借加盟卡利亚里,最近比利时球星在接受采访时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并透露了选择回归卡利亚里的原因。

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纳英戈兰表示自己做了应该做的事,并没有对职业生涯感到后悔:“我的弱点是喜欢和朋友出去喝酒或跳舞,有时会玩得晚一些,但有时我也只喜欢待在家里。我可以自豪地说,我一直有做我所需要做的事,并全力以赴,我在球场上的决心和对胜利的渴望让人们支持我的球队,我喜欢别人把我称作战士。”

在纳英戈兰的职业生涯中,不管是国家队还是俱乐部,总有教练对他场外的“滑稽行为”感到不满,对此纳英戈兰回应道:“我没有遗憾,我知道我在场外做错了一些事情,我很清楚我对自己的私生活并不是很负责,但这就是我性格的一部分,没人能说我没有全力以赴,这就是我最大的满足。”

谈到选择回归卡利亚里的决定,纳英戈兰表示一部分是为了职业生涯考虑,而另一部分则是为了身患乳腺癌的妻子:“这是一个艰难的时刻,但克劳迪娅很有勇气,他试图掩盖自己的情绪,重要的是要对孩子们一如既往,我回到卡利亚里也是为了她,这里有她的父母,她的朋友和她喜欢的地方,这可以帮助她应对不同的情况。我现在更不信上帝了,我的母亲就是因癌症去世,而现在又是这种情况……我对不起我的妻子,我知道和我一起生活并不容易,而且我并非一直都是个圣人。”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