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李圣龙破门张翀送礼 上港3比0一方紧追恒大

陈冷10-27 2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19:35,2019年中超联赛第27轮,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大连一方。第12分钟,李圣龙接应吕文君禁区外送球打破僵局。随后,奥斯卡任意球开入禁区,造成周挺打入乌龙球。最后时刻阿瑙托维奇助攻奥斯卡破门,上港主场3比0战胜一方,在积分榜上超越国安。

此役上港派出艾哈迈多夫、浩克、奥斯卡三外援首发。一方方面龙东与博阿滕搭档锋线。本场比赛前,上港比多赛一场的国安落后2分,暂列积分榜第3。一方上轮1比2不敌申花,在联赛位居中游。

第9分钟,浩克禁区外右侧拿球,过掉王耀鹏禁区线上直接射门高出。第12分钟,吕文君禁区外送球,李圣龙从王耀鹏身后杀出,他抢在张翀扑救之前侧身起右脚捅射破门,1比0,上港领先!

第14分钟,李圣龙直接横传给到禁区内跟进的吕文君,皮球被快速回防的单鹏飞踢出。第25分钟,上港前场偏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奥斯卡主罚起右脚传中将球吊至门前,张翀弃门出击飞身跃起单拳击球,皮球恰击中周挺面部反弹飞入空门,上港取得2比0领先。

第29分钟,奥斯卡带球中轻松推传,浩克接应后略一加速已经形成禁区内单刀,但他突然再选择横传,中路的吕文君反应不及,皮球被一方防守球员解围。第30分钟,汪晋贤挑球过掉于海后抽射被颜骏凌封出。3分钟之后,上港再次形成快攻,艾哈迈多夫带到禁区前沿横传,浩克低平球推射球门右侧被张翀封出。

第36分钟,奥斯卡前场左路接到队友斜长传,“小金人”随即带球晃过周挺沿左路突入禁区起脚吊射,皮球越过门将头顶后击中立柱弹出,一方逃过一劫。第39分钟,一方利用过顶长传策动反击,博阿滕快速前插接长传球带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单刀破网,不过边裁第一时间举旗示意博阿滕越位在先,VAR确认入球无效。

第44分钟,周挺进攻受阻,汪晋贤拿起转身再射,球打在石柯腿上弹出界外。半场战罢,上港主场2比0领先一方。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第48分钟,博阿滕外围一脚绵软无力的射门被颜骏凌轻松得到。第53分钟,奥斯卡前场左侧肋部内切后劲射打高。第58分钟,一方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崔明安将球发到上港门前,颜骏凌单手将球挡出,周挺后点得球之后小角度抢射打高。

第61分钟,老将周挺右路斜长传到禁区内,龙东得球后顺势回做,哈姆西克得球后一脚抽射偏出。第68分钟,哈姆西克防守浩克时犯规,上港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浩克主罚起左脚射门,但皮球击中人墙中的队友于海。第74分钟,奥斯卡主罚前场左路任意球传中,张翀弃门出击飞身跃起将球击出禁区,埋伏在外围的艾哈迈多夫迎球起右脚凌空抽射,张翀飞身将球扑出。

第78分钟,艾哈迈多夫前场右侧倒三角给到一方门前的阿瑙,后者一脚劲射被张翀神勇扑出。第80分钟,阿瑙托维奇前场中路强行突袭被放倒在地,上港获得对方禁区弧顶附近任意球。奥斯卡主罚任意球被张翀挡出,皮球砸到门柱后张翀将球抱住。补时最后1分钟,阿瑙托维奇反击助攻奥斯卡推射空门,上港在主场3比0战胜一方,仍紧追恒大。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28-贺惯,5-石柯,21-于海;25-艾哈迈多夫,6-蔡慧康,8-奥斯卡;10-浩克(74’7-阿瑙托维奇),14-李圣龙,11-吕文君(64’37-陈彬彬(U23));

大连一方:1-张翀;11-孙国文,13-王耀鹏,22-董岩锋(U23)(82’18-何宇鹏(U23)),3-单鹏飞,12-周挺;20-汪晋贤(U23)(70’29-孙铂),17-哈姆西克,26-崔明安,21-博阿滕;9-龙东。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