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伊沃闪击韦少造点+头槌破门 恒大2比2建业

黄何10-27 2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7日19点35分,中超第27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开场不到2分钟,伊沃推射破门打入闪电进球;随后建业连续四次击中门框,巴索戈 破门扩大领先,建业客场2比0领先恒大。下半场开场不久韦世豪造点,保利尼奥破门,随后韦世豪头球破门追平比分。最终,两队战成2比2。

恒大过去8场各项赛事比赛仅收获1场胜利,这场胜利还是与本赛季的“中超降级热门”深圳佳兆业身上取得的,周中的亚冠半决赛次回合,恒大主场0比1不敌浦和红钻,更是令球 队士气再次降低。近7轮非胜即负的建业,一波4胜3负的战绩让球队目前暂时排在联赛第10位的位置,在上轮主场1比0击败重庆之后,已确定完成保级任务。与恒大相比,建业众将可以更加从容应对本场比赛,这样的备战心态或许会让球员们在场上更加放松,以获得给实力强大的恒大制造麻烦的奇效。

上半场比赛刚开场2分钟,建业反客为主拔得头筹!建业前场断球,卡兰加右路横传被杨立瑜回防断掉,但杨立瑜断下的球直接到了巴索戈脚下,巴索戈脚腕一抖送出妙传,伊沃推射得手,恒大0比1建业。第4分钟,钟义浩左路起球传中,塔利斯卡头球冲顶,球顶偏了。

第6分钟,恒大门前出现连环险情,柯钊传中球到后点,卡兰加头球击中横梁弹出。乱战中门前右侧巴索戈跟进补射又击中立柱弹出,冯卓毅跟上的打门,被防守球员奋力封堵解围 ,紧接着巴索戈跟上的补射,又将球打在立柱上,建业的连续攻势险些扩大场上的比分。球门自己上演了“帽子戏法”5秒内三次中框弹出,恒大逃过一劫。

第35分钟,河南扩大领先优势!周定洋长传策动进攻,巴索戈右路插上得球切入禁区小角度兜射球门远角得手,恒大0比2建业!第41分钟,恒大获得左侧角球机会,球传到禁区内,张琳芃头球攻门,球顶偏了。

1分钟后,伊沃禁区内拿球扣过防守闪开角度后尝试一脚劲射,皮球稍稍高出球门右上角。半场数据方面,主队恒大射门数并不占优,以7比11落后于建业,并且建业的11次射门里3 脚射正,同时还4次打中门框。

下半场比赛第48分钟韦世豪在带球杀入禁区后,被外力抬肘的动作打倒,韦世豪的表情也很痛苦,主裁在亲自去场边观看VAR后改判点球,这也引起建业球员的不满,但却无法改变 判罚。保利尼奥操刀主罚,打了一个贴地斩破门,恒大将比分追成1比2。

第54分钟,钟义浩前场左路推进送出倒三角分球被破坏,艾克森得球回做给郜林,郜林外围远射被挡,皮球反弹在艾克森脚下,他横向挑传至门前右侧韦世豪,韦世豪头球一点将 球打进,恒大在下半场闪电扳平了比分,场上比分2比2平。

第59分钟保利尼奥踢倒伊沃,主裁并未向暴力鸟出牌,这也激起建业队主帅王宝山的不满,他直接在场下爆粗,主裁向他出示黄牌,这激起王宝山更大的怒火,将王宝山直接出示红牌,将他直接给罚上看台。

第68分钟,巴索戈与梅方身体接触后倒在禁区,随后裁判观看VAR后示意没有点球。第83分钟,杨立瑜在禁区内被侵犯,裁判期初判罚点球,但经过观看视频回放后判断杨立瑜假摔,建业逃过一劫。最终,两队在90分钟战成2比2握手言和。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19-曾诚、33-钟义浩(U23)、3-梅方、23-朴志洙、5-张琳芃、9-塔利斯卡、12-徐新、8-保利尼奥、7-韦世豪、29-郜林(C)、17-杨立瑜(U23)

替补:1-刘世博(U23)、10-郑智、11-张修维(U23)、18-艾克森、22-唐诗、27-吴少聪(U23)、34-冯博轩(U23)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17-吴䶮、13-阿布都外力-阿布来提(76’7-杜长杰(U23))、3-张文涛、26-王上源、25-陈灏、11-柯钊、29-伊沃(C)、8-周定洋、6-冯卓毅、37-卡兰加、10-巴索戈

替补:19-王国明、7-杜长杰(U23)、21-隋东陆、22-龙威、23-王飞、28-马兴煜、30-钟晋宝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