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西班牙人1比0!马钦获联赛首胜 武磊未出场

高雯10-28 00: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27日23点,西甲联赛第10轮,西班牙人客场挑战莱万特,武磊替补未出场。上半场,贝尔纳多扫射破门,下半场两队都未能进球。最终,西班牙人客场1比0击败莱万特,马钦获得上任后联赛首胜,但在积分榜上依然以8分列倒数第2。

西班牙人上轮联赛不敌比利亚雷亚尔遭遇五轮不胜,新帅马钦首秀开门黑,西班牙人也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二,本赛季至今9战仅1胜,积5分,武磊也还没有取得过进球。莱万特此前积11分,主场2胜2平未尝败绩,该队跨赛季连续10场主场不败,成绩为4胜6平,创造队史纪录。历史上,西班牙人对阵莱万特13战仅1胜,其他12场5平7负。西班牙人上一次击败莱万特还是2004年10月,此后10战5平5负。

第2分钟,西班牙人边线球掷入禁区,费雷拉回做,达德尔跟进射门被对方门将得到。第6分钟,莱万特获得大禁区前任意球机会,坎帕尼亚直接射门被迭戈-洛佩斯扑出。第12分钟,西班牙人后场传球失误被断,马尔蒂抢断后射门被迭戈-洛佩斯没收。第20分钟,巴尔加斯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

第25分钟,西班牙人角球发到禁区,达德尔后点头球攻门被防守队员挡出。随后西班牙人角球再次发到禁区被解围,达德尔得球后远射打偏。第27分钟,佩德罗萨传中,达德尔禁区外低射偏出底线。第33分钟,莱万特前场定位球开到禁区,拉多亚头球攻门偏出。

第36分钟,巴尔加斯角球开入禁区,达德尔射门击中横梁。第37分钟,费雷拉获得单刀机会,但他最后的射门直接被对方门将得到。第38分钟,西班牙人右侧角球传到禁区,贝尔纳多前点用身体将球撞进球门,西班牙人客场1比0领先。第45分钟,坎帕尼亚远射偏出立柱。

第47分钟,埃尔纳尼内切到禁区弧左侧射门被迭戈-洛佩斯得到。一分钟后,佩德罗萨左路传中,维克托-戈麦斯凌空打门被对方球员挡出底线。第49分钟,埃尔纳尼带球突入禁区后打远角稍稍偏出立柱。

第79分钟,坎布萨诺禁区外弧顶处被对方球员推倒,西班牙人获得任意球机会,巴尔加斯主罚直接射门被对方人墙挡出。第83分钟,迪达克禁区外远射直接飞上了看台。最终,西班牙人客场1比0击败莱万特,马钦获得上任后联赛首胜。

莱万特出场阵容:13-艾托尔-费尔南德斯、23-科克(第82分钟,20-豪尔赫-米拉蒙)、14-韦佐、18-卡瓦科、19-克勒克、16-鲁文-罗奇纳(第63分钟,21-马约拉尔)、5-拉多亚、24-坎帕尼亚、8-埃尔纳尼、9-马尔蒂(第63分钟,7-塞尔希奥-莱昂)、11-莫拉莱斯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13-迭戈-洛佩斯、15-戴维-洛佩斯、20-贝尔纳多、5-纳尔多、34-维克托-戈麦斯、21-马克-罗卡、4-维克托-桑切斯、10-达德尔(第85分钟,23-格拉内罗)、3-佩德罗萨(第71分钟,17-迪达克)、22-巴尔加斯、9-费雷拉(第76分钟,31-坎布萨诺)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