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被追两球+中柱+绝杀球被吹 阿森纳2比2战平

常山10-28 01: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10轮,阿森纳主场2比2被水晶宫逼平。两名中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与路易斯各下一城。米利沃耶维奇与乔丹·阿尤进球扳平。拉卡泽特中柱。终场前,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进球被VAR取消。

■ 英超

阿森纳 2-2 水晶宫

(7'帕帕斯塔索普洛斯、9'路易斯/32'(点球)米利沃耶维奇、52'乔丹·阿尤)

7' 水晶宫未能破坏佩佩右侧角球,扎卡头球摆渡,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右侧6米外凌空抽射入近角,1比0。

9' 佩佩右侧开角球,拉卡泽特头球摆渡,路易斯后点勾射入网,2比0。

32' 扎哈突入禁区左侧被钱伯斯绊倒,被判假摔吃到黄牌,但VAR认定钱伯斯犯规,黄牌被取消,米利沃耶维奇罚进点球,1比2。

52' 扎哈左路直传,麦克阿瑟传中,乔丹·阿尤后点顶进,2比2。

72' 冈杜齐挑传禁区右侧,拉卡泽特小角度凌空抽射中近柱。

83' 佩佩角球制造混乱,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0米外打进,但VAR认定钱伯斯对米利沃耶维奇犯规,进球被取消。

【数说】

【2】阿森纳近2次英超领先2球均被逼平(9月2比2平沃特福德),而此前连续49场领先2球的英超均取胜。

【12】扎哈超过斯特林(造11点),成为近4个赛季英超赢得点球最多的球员(造12点)。

阿森纳阵容(4231):莱诺/钱伯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路易斯,蒂尔尼(75'科拉希纳茨)/冈杜齐,扎卡(61'萨卡)/佩佩,塞瓦略斯,奥巴梅扬/拉卡泽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