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花秀前三场表现高效 巴雷特已成纽约球迷新宠儿

季孟年10-28 16: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除却无法率领尼克斯队赢球之外,巴雷特职业生涯前三场比赛的表现足以堪称完美。

场均21.0分5.0篮板2.7助攻,数据足够全面。在NBA历史上,只有两个人能够在职业生涯的前三场比赛当中拿下至少60分15篮板并且命中5个三分球。其中一个是大名鼎鼎的凯文·杜兰特,另一个就是新秀R.J.巴雷特。

用尼克斯主教练大卫·费兹戴尔的话来说就是:“巴雷特会在未来成为一位大人物,这是我对他唯一的评价。”

事实上,在夏季联赛的时候,巴雷特的发挥有些令人失望。尤其是在进攻效率方面,他的命中率非常低。但在新赛季至今,巴雷特却在进攻端展现出了非常高的效率。其命中率达到了51%%,三分命中率更是高达53.8%。与同年其他新秀相比,巴雷特似乎已经适应了NBA的进攻节奏。

至于现如今在开赛阶段遭遇0胜3负的尴尬处境,巴雷特虽然很不愿意接受,但也没有感到丝毫绝望。他说道:“这是一支全新的团队,我们在一起还没有打很长时间。我对这支球队丝毫不担心,因为这是个漫长的赛季,我们有能力调整过来。”

尼克斯在上周与篮网进行了一番交锋,欧文在比赛最后时刻绝杀尼克斯,让巴雷特错失了自己NBA生涯的第一场胜利。但在时候,这位杜克大学的师兄也称赞了师弟的发挥,欧文说道:“巴雷特如此年轻,又如此镇定,能够无所畏惧的打球,这真是太好了。我相信,老K教练已经教会了他很多,让巴雷特能够如此自信的站在NBA的赛场。”

此外,欧文还表示,如果巴雷特有需要问到他的地方,他会随时向他解答一切问题。如果能够在遇到问题之后及时向这些杜克师兄讨教的话,巴雷特的成长之路或许还更为顺畅。

自从安东尼离开之后,麦迪逊广场花园似乎都有些缺少星光。但在本赛季,巴雷特已经成为了花园新的宠儿,很多纽约球迷都把他视作球队未来的真命天子。或许,巴雷特真能在这里踏上星途,成为麦迪逊花园新的主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