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开赛首秀落败 奥沙利文无缘正赛拒找借口

刘七七10-28 20: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9/20赛季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在玉山开打。首次来到玉山参加这一赛事的奥沙利文在延迟进行的一场资格赛中爆冷以3比5不敌戴尔,无缘晋级正赛。

对于一直期盼奥沙利文到来的玉山球迷来说,“火箭”的亮相未免过于短暂。对此,奥沙利文也对这些球迷感到遗憾,他在输掉比赛后表示:“今天我的表现不够好,对这周来支持我的中国球迷感到很抱歉。因为我知道,大家的期待都很高,想看到我打出好成绩,完成破百,轰出147。但有时候事情并非这么简单,很可惜我没能赢下更多比赛,带来他们想看的精彩回合。但是我还会回来的,我很期待能重回中国,来到玉山。希望下次我能做得更好。”

尽管输球的结果比较让人意外,但奥沙利文拒绝给自己找任何借口。“不,(不是因为时差)。我感觉一切都很好,其实有时候在英国的时候感觉还不如在这儿呢。我不想给自己找任何借口,所有人都是在同一时间千里迢迢地来到这里,每个人都得习惯长途旅行倒时差的问题。所以条件对每个人都是同等的,这并不是个问题。”奥沙利文解释道,“也并不是因为场馆。比赛的场地的确是变了,但这也不是借口。我从四月开始到现在没有打太多比赛,之前在上海赢了四场比赛,然后在上一站(英格兰公开赛)打了大概三四场比赛。通常还需要三到四站比赛来让状态回暖。我必须要学会如何在不同的环境、不同的时区和不同的场地打比赛,这是我一直都在努力去做的,所以我不想给自己找借口。而且多米尼克(戴尔)配得上今天的胜利,他打得非常好。”

自抵达玉山以来,奥沙利文马不停蹄地参与了一系列赛事的前期预热活动。这难免会让人将其与他今天的失利联系起来。不过奥沙利文认为:“不是这样的。来到这儿的球员都要去参加一些赞助商的推广活动,这很正常。的确今早我参加了一场额外的活动,但是我很开心参与其中,这对于宣传这站赛事是有好处的。”

奥沙利文除不遗余力地推广赛事,还盛赞了今年玉山世界公开赛的新场馆:“这是个非常令人称赞的场馆,所有的球员都会爱上来着打球。如果考利尔球馆是零星级,那这里就是五星级。我很期待还能再次回到这里参赛,也希望剩下的人能在比赛中好运。”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