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万人高喊其名!波蒂斯28+11带队逆转成英雄

孔德昕10-29 10: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105比98,面对着老东家公牛队,鲍比·波蒂斯用末节11分带领尼克斯完成大逆转,最终在主场赢得了赛季首胜。

今夏尼克斯没能得到他们梦想中的超级球星,球队倒是用短约签下了几位实力不俗的球员,这其中就包括波蒂斯。但由于纽约一口气得到了兰德尔、马库斯·莫里斯、波蒂斯和塔吉·吉布森四位内线,他们的轮换显得有些拥挤。前三战波蒂斯一直扮演替补,一共只拿到18分,显得不太适应。

“我们一直在等着他打出这样的表现,他之前显得有些紧,太想做到完美了。我之前反复跟他说过,放轻松去打就好,保持攻击性,做好自己,展现你的激情。”菲兹戴尔谈到波蒂斯的表现时说,“今晚他彻底释放了自我。”

就像菲兹戴尔所说,今晚的波蒂斯炸了。这位前锋替补出场30分钟,14投10中砍下28分11篮板2助攻2盖帽,其中三分球4投全中。末节比赛波蒂斯独得11分,包括最后阶段投中了两记关键的三分球,靠一己之力帮助尼克斯反超了比分。面对老东家公牛,这位大个子彻底打爽了。

“今晚我们很早就陷入落后,但全队没有放弃,我们一直努力追赶,这很艰难,但很高兴我们做到了。”赛后波蒂斯也成为了场边被采访的焦点。

值得一提的是,在波蒂斯用出色表现带队取胜后,麦迪逊广场花园里的球迷开始齐声高呼他的名字,这让波蒂斯有些受宠若惊。

“今晚来了多少球迷来着?19000球迷,天啊,这么多人一起喊你的名字,这太棒了。我从没有过这样的经历,职业赛场得到这样的待遇和高中大学还是不一样的,这很有趣。”波蒂斯笑着说。

本赛季的尼克斯显然还不是一支足够有竞争力的队伍,波蒂斯在这里的地位也尚未稳固,但这样一场比赛过后,这位内线直截了当地表达了对球队和这座城市的爱。

“这感觉真的很好,能有这样一个家,这里的人们渴望我到来,我很高兴加盟这里,很高兴成为一名尼克斯人。”波蒂斯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