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花登上西媒头版 贝尔转会可信吗?

喂饼侠10-29 11:4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喂饼侠

也许是上周国家德比推迟的缘故,西媒闲得有点发慌。周二《马卡》报头版刊出“贝尔联系上海申花,1月离开”的消息。

皇马贝尔.jpg

今年夏天,贝尔转会中超未遂,与齐达内言归于好。但在欧冠对布鲁日未进名单后,两人关系再度闹僵。赛前队医已向齐达内警告说,如果该场不休息,贝尔受伤可能性很大。赛后,齐达内也称,贝尔和J罗有伤,他不想冒险。

但贝尔认为,这是齐达内对他的惩罚,他自觉在皇马没有受到应有的尊重,于是让经纪人巴内特寻找下家,争取今年1月离开皇马。

于是,西班牙媒体又把他与中超发生了联系——也只能与中超发生联系,因为,考虑到他伤病太多,欧洲俱乐部不愿承担贝尔1700万欧元的税后工资。

贝尔在皇马6年,受伤26次,缺席了53%的比赛,上个国家队比赛日,贝尔为威尔士队出战时又伤了,本周继续缺席皇马比赛。周一,他在皇马基地单独训练后,“因个人事务”乘机前往伦敦,有说法称,他可能是寻找去其他治疗方法。

1572321534490042146.jpg

西班牙电视六台发布了贝尔乘飞机前往伦敦的照片。

按照《马卡》说法,目前上海申花是与贝尔经纪人谈判的中超俱乐部之一。今年夏天,申花曾给贝尔提供2500万欧元年薪,但皇马索要3000至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申花无法承受(因要交引援调节费),于是申花转而购买沙拉维。在此之前两周,江苏苏宁同样因皇马索要转会费而叫停贝尔转会。

这次,受够了的皇马可以不要转会费,因为送走贝尔,意味着每年节约3400万欧元的开支(贝尔税后年薪1700万)。但问题来了,来到中超,贝尔就不会受伤了吗?中超俱乐部,真的愿意冒这个险吗?一旦高薪引入,却派不上用场,贝尔不仅频繁受伤,还像在皇马一样沉迷于高尔夫,这不是又一个特维斯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喂饼侠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