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怀了Gabigol的孩子?内马尔一家矢口否认

小中10-29 12:5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内马尔1992年2月5日出生,他妹妹拉法埃拉·桑托斯1996年3月11日生人,现年23岁。之前,拉法埃拉曾与桑托斯中场卢卡斯·利马拍拖。后来,两人分手,卢卡斯·利马转投帕尔梅拉斯。现在,拉法埃拉又跟原桑托斯前锋、现效力弗拉门戈的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谈恋爱。据巴西媒体说,她已经怀上了他的孩子。对于这种说法,内马尔一家矢口否认,而Gabigol方面则不置可否。

8月30日生日聚会,是拉法埃拉为加布里埃尔 ·巴尔博萨操办的。

2016年夏天,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后,加布里埃尔离开桑托斯,转会国际米兰。2018年,加布里埃尔被租借回桑托斯,35战打进18球穿走巴甲射手金靴。今年,他被租借给弗拉门戈。目前,解放者杯11战7球,巴甲21战19球,在这两项赛事上,加布里埃尔都排在射手榜首位。弗拉门戈解放者杯杀进决赛,巴甲积67分排名第一,在还剩下10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的帕尔梅拉斯10分之多。

2015年,加布里埃尔跟拉法埃拉开始谈恋爱。可只是到了2017年,两人才正式确定男女朋友关系。不过,几个月后,两人就分手。

今年4月份,加布里埃尔和拉法埃拉旧情复燃,重新坠入爱河。当时,有人看到两个人亲吻。不过,他俩一直保密,没公开宣布复合。不过,到了8月30日,纸再也包不住火了。

加布里埃尔1996年8月30日出生,年纪比拉法埃拉小几个月。8月30日,他年满23岁。23岁生日庆功,是拉法埃拉为加布里埃尔安排的。事后,在自己的社交网站账户上,加布里埃尔发了他跟拉法埃拉的合影,并写道:“感谢意外惊喜,小黑女子。也感谢所有人的祝贺。”

据巴西媒体说,不到一个月,两个人又分手了。原因是加布里埃尔在Instagram上关注了巴西女歌手阿尼塔,阿尼塔又在他家中举行了聚会。拉法埃拉吃醋了,马上就跟他分手。不过,几周前,两人又重归于好。

这一次,对于拉法埃拉怀上了加布里埃尔孩子的传闻,内马尔家族的新闻助手断然否认。他说:“回答是否定的。她没有怀孕。这是简单而直接的回答。”

不过,加布里埃尔方面则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他的新闻助手回答媒体说:“这反映的是加布里埃尔的个人生活,如果有必要的话,球员本人会立刻说出来。我们尊重家庭,尽量少卷入到传闻和猜测中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