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乔丹:里约奥运会时欧文要我和KD未来与他联手

李辉10-29 22: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篮网队毫无疑问是今夏自由市场的最大赢家,他们签下了杜兰特、欧文、小乔丹三位现役或是曾经的全明星球员,整体实力明显提升。

杜兰特、欧文和小乔丹私底下有着很好的关系,因此他们成为队友并没有让很多人感到意外,不过或许让人意外的是,早在2016年,三人就曾考虑过在未来联手。

小乔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回忆道,当美国梦之队在里约热内卢获得男篮金牌后,欧文与小乔丹、杜兰特坐在一起聊天,欧文表示,“如果我们真的能在同一个球队打球,那会是一件多么酷的事情。”

“我当时就问他,‘你什么意思?’”小乔丹说,“然后欧文对我们说‘让我们一起在一支球队打球吧!’”

当时,欧文刚刚以核心的身份帮助骑士队拿到总冠军,然而从乔丹的回忆中我们可以看出,那个时候欧文已经打算在未来离开骑士---这是和杜兰特、小乔丹组队的前提,最终欧文在2017年夏天向骑士队提出了交易请求,并被交易到了凯尔特人。

2016年里约奥运会时的杜兰特,刚刚加盟杜兰特,或许那个时候他憧憬的还是如何在勇士队建功立业,最终杜兰特也做到了,他拿到了两座冠军和两座总决赛MVP。

彼时的小乔丹则仍然是快艇的核心,但随着16-17赛季快艇队再度因为伤病折戟首轮,快艇队选择将保罗交易,彻底展开重建,没过多久,格里芬与小乔丹也相继离开。

今年夏天,三人同时成为自由球员,他们终于可以圆一起打球的计划,由于杜兰特还处在伤病恢复阶段,三人还要等上一段时间才能正式合体,但从本赛季迄今为止的表现来看,欧文和小乔丹都给篮网队带来了不小的帮助,这支球队无疑有着美好的未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