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奥塔门迪头筹 阿圭罗2球 曼城3比1进8强

常山10-30 05: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联赛杯1/8决赛,曼城主场3比1淘汰南安普敦。奥塔门迪首开纪录,阿圭罗梅开二度。斯蒂芬斯扳回一球。

■ 联赛杯第4轮

曼城 3-1 南安普敦

(20'奥塔门迪、38',56'阿圭罗/75'斯蒂芬斯)

20' 曼城开战术角球,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左角斜传,奥塔门迪5米外顶进左下角,1比0。

38' 贝尔纳多·席尔瓦分球,马赫雷斯右路直传,沃克传中,阿圭罗小禁区前沿推进,2比0。

56' 马赫雷斯分球,贝尔纳多·席尔瓦右路内切回敲,马赫雷斯24米外左脚射门被挡弹起,阿圭罗垫进门内,3比0。

75' 沃德-普劳斯右侧开角球,斯蒂芬斯后点顶入近角,1比3。

【数说】

【2】奥塔门迪代表曼城近6场正式比赛2球,相当于此前66场总进球数。

曼城阵容(433):布拉沃/沃克(65'坎塞洛),奥塔门迪,埃里克·加西亚,安赫利尼奥(79'斯通斯)/大卫·席尔瓦,多伊尔,福登/马赫雷斯,阿圭罗,热苏斯(87'贝尔纳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