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瓦奇:上半场就是“失误大联欢” 球队态度有问题

铁皮10-30 08: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德国杯1/8决赛,拜仁在客场2比1力克波鸿,赛后拜仁将帅对比赛做出了总结。

科瓦奇

“波鸿今天做得很好,在70分钟前根本没拿到什么机会,先失球的比赛会很艰难,但当你取得胜利时,总会有不错的感觉。我们有60分钟的时间都踢得不好,有太多的传球失误,这显然与态度有关系与战术无关,很多球员总是把球弄丢,如果经常失去球权,那就无法掌控比赛,上半场简直就是‘传球失误大联欢’。”

格纳布里

“今天我们的表现确实很糟糕,很多事都出了问题,我们根本没有一点积极性,球队出现了太多的失误,失去了太多次球权。我们没能让球很好地运行起来,反而让对手抓住了机会,这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很艰难,波鸿的防守很出色,而且总能比我们快一步。但没关系,我们会继续前进,我希望球队尽快回归到正轨,尽快踢出更好的比赛。”

穆勒

“大家都看到了,凭借最后的制胜进球球队才避免了输球的局面。在取得进球之前,我已经开始移动了。上半场我们没能取得太多机会,而且还落后了,下半场球队踢得还不错,但总得来说,我们无法感到满意,我们必须接受现阶段这种赢得比赛的方式。”

“关于我们最近的表现可说的不多,但就如我经常说的,球队要站在一起,我对目前的情况感到乐观,我们赢得了最近三场比赛,胜利的脚步将会继续下去。”

“当我获得出场机会时,我就会上场比赛,当我没获得出场机会时,那就不出场。至于其他的事我现在什么都不会说。”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