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顺位选得分后卫准没错?热火新秀替补轰下29分

陆离10-30 22: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众所周知,湖人传球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选秀顺位是首轮第13顺位,从选秀的角度,13顺位并不算高顺位,但科比却成为了那届新秀中成就最高的球员。

科比在第13顺位的成功也似乎激励着这个顺位被选中的球员,过去几届选秀大会,人们凡是在第13顺位被选中的得分后卫都有着出色的成长轨迹,比如2014年的首轮第13顺位扎克·拉文,他已经成为公牛队绝对的当家球星,比如他之后一届的德文·布克,已经是NBA历史最年轻单场70+纪录的保持者,2017年的米切尔也延续了这样的表现,新秀赛季他就成为了爵士外线的头号球星,如今已是美国队的成员。

希罗表现优异13顺位得分后卫必然是好球员的定律有望在今年延续,热火队今年手握13顺位,他们选中了肯塔基大学的泰勒·希罗,在此前的夏季联赛和季前赛中,希罗就有着出色的发挥,而在今天和老鹰的比赛中,希罗首次在常规赛中展现自己的能力,全场比赛他替补登场29分钟,9投7中砍下29分,其中三分球4投3中,罚球16罚12中,效率非常之高。

希罗的出色表现也帮助热火队拿到了赛季的第3场胜利,赛后希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前几次出手命中后,我就知道我今晚会有不错的表现,这都是自信的问题。”

赛季打了4场比赛,希罗场均贡献16.2分6.2篮板,作为一名新秀并且是球队的替补,这样的发挥已经非常的出色,作为一名优秀的投手,希罗的存在也丰富了热火队的进攻体系,在斯波尔斯特拉的调教下,希罗有望延续13顺位得分后卫的优良传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