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我们只有伊瓜因一名中锋 他不在影响很大

李辉10-31 09: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意甲第10轮

尤文图斯2-1热那亚

36’博努奇、90+6’C罗/40’库亚梅

萨里治下的尤文本赛季似乎和2比1的比分杠上了,算上今天凌晨的这场比赛,尤文本赛季已经6次以2比1的比分取胜,其中球队最近的4场胜利比分均为2比1。

如果不是C罗在最后时刻制造点球完成绝杀,尤文本场就要接受连续2场1比1的结果,萨里的球队在经历了此前的连胜后,再度出现起伏。

“我们上半场的比赛节奏太慢了,我们踢得不够明确,让热那亚队可以轻松地破坏进攻空间。”萨里赛后说道。“热那亚的传球做得很棒,他们不像是一支排名靠后的球队,我们的推进很困难,下半场我们试图加快比赛的节奏,但也因此出现了很多的失误。”

“胜利在最后时刻才到来,但我认为这事出有因,我们做了很多的工作,在那之前我们就获得了不少的机会。我认为球队目前把握机会的能力还不够,我们也丢掉了一些完全可以避免的丢球。”

此役,皮亚尼奇的受伤缺阵对于尤文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赛后萨里谈到了比赛顶替波黑人首发的本坦库尔,另外还表示伊瓜因的缺席对球队影响很大。

“热那亚给本坦库尔施加了很多的压力,所以我们很难从他那个位置发起进攻,我们在有些时候做的不错,但其他时间我们踢得太慢了。”

“伊瓜因是我们球队唯一的中锋,他具备中锋的特点,其他球员都不是他这个类型,尽管我们在控球率上占据统治地位,但在没有伊瓜因的情况下,我们在禁区内还是受到了影响。”

由于拉姆齐刚刚伤愈复出,本场萨里继续让贝尔纳代斯基担任前腰,在比赛第78分钟,他被科斯塔换下,但巴西人登场后,尤文并没有改踢433,而是继续4312的阵型。

“由于球队的特点,我认为我们应该在前锋身后安排一个人,而不是让3名球员突前,这样的体系既适合迪巴拉也适合C罗。科斯塔过去也曾踢过前腰,尤其是在顿涅茨克矿工队效力的时候,但他重回训练只不过2天的时间,所以我们还没有时间测试他能否踢好前腰的位置。”

“这是一支取得8连冠的球队了,所以我认为我们多少缺乏一些决心,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萨里最后说道。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77-布冯,12-桑德罗,24-鲁加尼,19-博努奇,16-夸德拉多,30-本坦库尔,6-赫迪拉(60分钟,25-拉比奥特),14-马图伊迪(60分钟,8-拉姆齐),33-贝尔纳代斯基(78分钟,11-道格拉斯-科斯塔),10-迪巴拉,7-C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