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新援今日正式亮相 勇士内线终于有高度了!

幻仁10-31 10: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金州勇士终于迎来了一些好消息,他们的两位伤员将在今日归来。根据球队的消息,勇士中锋考利-斯坦和侧翼亚历克斯·伯克斯将在今日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复出,两人都是今夏刚刚加盟勇士的球员。

“终于能上了。”此前由于左脚受伤错过比赛的考利-斯坦在投篮训练后说,“我已经等了太久了。但他们也没让我闲着,我一直在做一些训练,力量训练和恢复练习之类的。有时候也会练定点投篮。所以我可不是一直干坐着,我也在观看比赛和被折磨。能回到赛场我简直太激动了。”

考利-斯坦的归来对于勇士来说至关重要,因为他们的内线实在太缺人手了。在卢尼受伤的情况下,勇士只能让既没有身高、也没有经验的克里斯、斯佩尔曼和帕斯卡尔扮演中锋,这使得他们的篮下防守不堪一击。考利-斯坦也并非顶级护框手,但他起码比刚才的几个名字更有优势。

“我现在是球队个子最高的人了。”考利-斯坦说,“所以对手打我们不会再有那么多错位了。但训练和比赛是两码事,更何况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在一场比赛中和全队配合,所以这会是一个学习过程。”

考利-斯坦也不知道自己今天能打多长时间,但他希望能尽自己所能帮到球队,让勇士能继续在后王朝时代建立他们的特点。在国王效力了四个赛季后,考利-斯坦在短短一个夏天过后已经爱上了在勇士队的感觉。

“这里的球队文化确实不同。”考利-斯坦说,“这里有着赢球经验,当你走在这些建筑中时就能感受到这样的气氛。当你和球迷们聊天的时候也有这种感觉,所以你会时刻觉得自己是其他队伍的靶子。每支队伍面对我们时都会拼尽全力。”

“追梦已经跟我们说过了,我们可能要花一些时间才能真正融入球队。特别是现在我和伯克斯都迎来了首秀,我们不能着急,要做好几场之后才能和大家同步的准备。”考利-斯坦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