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成名就!达拉斯将一条街道改名为诺维茨基大道

张翔10-31 14: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本周三,诺维茨基和几百人一起参加了一个将城市街道改名为诺维茨基大道的纪念仪式。

诺维茨基为独行侠效力了21个赛季,他在上赛季结束后退役。他是独行侠队史最伟大的球员,并且是NBA史上得分最多的国际球员。诺维茨基帮助独行侠在2011年夺得队史唯一的总冠军,球迷们会永远爱戴他。

达拉斯市议会全票通过了更名。诺维茨基在仪式现场说道:“这是比篮球更重要的事情,这是关于我与这座城市之间的关系。这个社区给了我太多的爱。”

他接着指出,为什么这条道路的名字不是“德克路”。诺维茨基说道:“因为这是代表我的家人。首先,我很少开车。”

今年4月份退役后,诺维茨基把时间都花在妻子和三个孩子身上,以及2001年成立的德克·诺维茨基基金会。它的使命是改善儿童和妇女的健康和福利。

一些退役和现役的独行侠球员以及三个教练——唐·尼尔森、埃弗里·约翰逊和里克·卡莱尔都参加了这一仪式。

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在发言中回忆了年轻时期的诺维茨基。库班谈到了那时候外界对诺维茨基的看法:“他打球很软,并且动作缓慢,他打不了球。交易电话不停响起,唐(尼尔森)当时说,‘不,这家伙是有能力的。’”

文/张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