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八强对阵:红魔抽到大黑马 曼城对英甲球队

雷汉默10-31 17: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四,英格兰联赛杯八强抽签结束。2比1力挫切尔西晋级的曼联抽到好签,将在主场对垒科尔切斯特联队。来自英乙的后者也是目前联赛杯剩余球队中级别最低的一支。不过这支第四级别联赛球队也并非全无本事,虽然1/8决赛他们淘汰的是另一支英乙球队,但此前他们却曾连续爆冷,通过点球大战淘汰过英超球队水晶宫和热刺。

除曼联之外,另一支曼彻斯特球队曼城也抽到了低级别联赛队伍,将在客场对垒来自英甲的牛津联。后者也曾经在此前的第三轮爆冷,主场4比0大胜西汉姆。剩余四支英超队伍则将捉对厮杀,对阵形势分别是维拉主场面对利物浦,埃弗顿主场对莱斯特城。比赛将会在今年12月16日开始的那一周进行。

联赛杯1/4决赛对阵

牛津联(英甲)vs 曼城 

曼联 vs 科尔切斯特联(英乙) 

维拉 vs 利物浦

埃弗顿 vs 莱斯特城


文/雷汉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