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赛季废人被新帅激活 帕斯托雷复苏罗马争四可期

宁穆11-01 00: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在落后一人的局面之下大胜乌迪内斯,罗马人可以说完成了本赛季表现最为惊艳的一场比赛,打入意甲首球的斯莫林无疑是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但同时在本场比赛中帕斯托雷的表现同样非常惊艳,送上助攻的他无疑是罗马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在丰塞卡的调教之下,这位阿根廷人已经被彻底激活。

很多人都还记得7月初的那段时间,当罗马选择丰塞卡重建这支球队之时,很多人都在讨论着帕斯托雷的未来,上赛季表现让人失望的他是很多人眼中将被兜售的对象,但丰塞卡的一句话却最终让他留队:“不,我们不卖帕斯托雷,我希望可以重新尝试和他一起工作。”那时有一些人甚至用异样的眼光看着丰塞卡,仿佛觉得他是个疯子,但和乌迪内斯的比赛则完全证明了丰塞卡的睿智,那脚为小克鲁伊维特送上的助攻恰恰就是他能力最直接的体现,在经历了让人失望的一个赛季之后,本赛季的帕斯托雷正在全方位诠释着10号的意义。

坚持!努力!这是丰塞卡在夏训中最常使用的两个词汇。只不过很多人对于上赛季表现失望的帕斯托雷始终带着一些异样的眼光,在他们眼中,这个平庸的阿根廷人似乎已经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末期,早已经过了巅峰期的他看起来不可能再恢复状态。甚至连球队的管理层也对帕斯托雷有些失望,就如萨巴蒂尼所言:“他让我非常恼火,要是他已经没有了想法可以去其他地方。”

但丰塞卡始终都对帕斯托雷充满信心,在他眼中,这位在巴勒莫时期早就证明了自己的球员,绝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之内功力尽失,尽管上赛季的帕斯托雷确实在很多时候给人感觉非常懒,尽管在大巴黎因为各种原因他的状态确实很差,但丰塞卡相信,只要通过他的努力,帕斯托雷可以找回状态。

在夏训期间,丰塞卡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支球队中没有任何一个人的视野比帕斯托雷好,他的问题就是状态。”丰塞卡很清楚,他需要的只是时间,需要的是针对性训练。当然,有的时候他也知道自己的这个坚持可能会是一个豪赌,因为谁也无法保证帕斯托雷到底会在何时找回曾经的自己。毕竟在中场的位置上,佩莱格里尼与扎尼奥洛都是状态明显要比他好得多的球员,但因为伤病,丰塞卡不得不提前将帕斯托雷推到了一线。

从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开始,替补出场的帕斯托雷出现在了后腰的位置,而随后和AC米兰的比赛他又出现在了前腰的位置,和乌迪内斯的比赛他再次出现在了前腰的位置,毫无疑问,三场比赛他的表现可以让所有人满意。无论是在抢断还是在身体对抗上,帕斯托雷都让人看到了他的能力,在场上从不放弃,任何一个球都积极拼抢,同时在进攻端人们也再次看到了他的助攻,看到了他的传球,甚至连一些乌迪内斯的球迷都要为他送上一些掌声。

《共和报》说得很直白:一年前他的受伤给了佩莱格里尼机会,而一年后佩莱格里尼的受伤又给了他机会,一个月后佩莱格里尼就将会回到赛场,这也给丰塞卡出了难题,当然,又有谁知道会不会出现两个人同场竞技的局面呢?一切皆有可能。在帕斯托雷状态复苏后,罗马队争四可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