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员太多替补实力不济 孔蒂只能继续压榨核心主力

宁穆11-01 00: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抱怨之后,一切都还是只能回归正常。艰难拿下布雷西亚后,本周末国际米兰将继续迎来客场征程,面对博洛尼亚这样一个并不算好啃的对手,孔蒂心理很清楚,即便他再抱怨赛程不公,他也没有办法进行轮换,因为伤病和球员的状态问题,孔蒂只能接着压榨那些核心球员,或许只有等到冬窗开启后,国际米兰才会根据成绩选择是否进补。

早在和帕尔马比赛的赛后,我们就听到了孔蒂的抱怨:“这是我们6天之内的第三场比赛,而基本都是一批人一直在踢,我真的无法平静下来。”而在2比1战胜布雷西亚之后,孔蒂又在抱怨:“这可是我们9天之内的第四场比赛,我们还是用同样的球员在踢,我们的困难让人难以置信,我们真的可以说是超出了预期。”孔蒂的两次抱怨可以理解,他这同时也是给俱乐部施压,让他们明白在一月转会市场上再做引援的必要性,但从现在开始到1月冬窗开启之日,他却又不得不指望着自己的主力球员们发挥出120%的能力,继续带领这支球队前行。

当孔蒂也在等待着伤员们的悉数回归,目前来看,桑切斯几乎已经可以放弃,因为他只可能到2020年才会回归,倒是森西现在看起来恢复得不错,在本周三的训练中,他已经可以和贝西诺、拉诺基亚以及丹布罗西奥一起进行恢复性训练,而按照国际米兰队医给出的信息,前三人可能在和博洛尼亚的比赛中就已经可以进入大名单。至于丹布罗西奥,他还需要通过有球训练进一步确认恢复时间。

虽然进入大名单却并不意味着马上就可以使用,因此和博洛尼亚对决,孔蒂还是更多只能期待着现有球员的发挥。此前和萨索洛、多特蒙德、帕尔马以及布雷西亚的比赛,共有9名球员几乎场场无休,其中有四名球员更是打满了全部360分钟的比赛,分别是汉达诺维奇、什克里尼亚尔、布罗佐维奇以及巴雷拉。加利亚尔迪尼与坎德雷瓦也几乎可以说打满全场,分别踢了354分钟以及343分钟,接下来则是卢卡库、劳塔罗·马丁内斯以及德弗赖,分别踢了328分钟,325分钟以及294分钟。

所有人都知道造成这个局面的主因,伤病是一方面,另一方面自然也有孔蒂的选择原因,毕竟目前能够提供给孔蒂使用的替补球员们表现都不算好。以拉扎罗为例,这位边路球员在和萨索洛比赛中上场的17分钟里,表现可谓是灾难性的,而赛季至今他也仅仅只踢了58分钟。按照目前意大利媒体传出的消息,如果他不能彻底改变自己,尽快适应意甲,俱乐部很可能将会考虑租借达米安。

同样的问题还出现在巴莱罗身上,他现在已经成了边缘人物,到目前为止他仅仅在和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出场过1分钟不到的时间。至于另一位前锋波利塔诺,他此前在斯帕莱蒂时代一直都有不错的待遇,但现在仿佛被边缘化,孔蒂宁愿选择小将埃斯波西托也不考虑他就是最好的证明。一年前,在13场比赛之后,波利塔诺出场时间达到了881分钟,而现在呢?同样是13场比赛之后,他仅仅出场262分钟,而最近4场比赛他的出场时间更是被压榨到24分钟,这显然是马罗塔急需考虑解决的问题。

和去年同期相比,10场联赛3场冠军杯比赛结束之后,孔蒂时代11名最常被使用的球员出场时间总计10074分钟,而去年斯帕莱蒂时代则为10132分钟,说起来并没有太大差距,今年平均每人出场916分钟,上赛季同期为921分钟。两任教练在任期间最常用的球员有三人名字相同:汉达诺维奇、什克里尼亚尔以及布罗佐维奇,两名已经转走的球员佩里西奇和伊卡尔迪则是去年同样占据这个数据的核心球员,他们的位置分别被坎德雷瓦和卢卡库取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