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斯托:换上卢琳太明智 扎哈维还能至少再进3球

叶慧11-01 19:0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北京报道

上半场先失1球,下半场连追4球,在北京人和的主场丰台体育中心,广州富力终于结束自己北京客场的不胜历史,这场4比1胜利也让富力得以提前三轮保级成功。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今天对于富力而言是非常美好的一天,从最后的比分、球队在场上的表现、扎哈维打破纪录,还有我们拿到3分保级成功,所有这一切对富力而言都是积极的。”

斯托认为球队反败为胜的关键在于中场休息的两次调整,首先是球队的阵型调整为343,还有就是卢琳的替补登场。“下半场我们调整了战术,还有换上卢琳,这是两个非常明智的决定。”斯托说道,“上半场球队承受很多压力和困难,中场休息的调整让球队往着一个积极方面前进。我们在河北输掉比赛后一直留在北京备战这场比赛,这给我们得到充分休整和调整机会,更认真严肃地准备比赛。”

扎哈维在第51分钟为球队反超比分,这也是他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的第29个进球,打破艾克森在2014赛季创造的中国职业足球顶级联赛单赛季个人进球纪录,让自己得以载入中国足球史册。“扎哈维已经创造了伟大的纪录,载入中超的历史,这是非常伟大的成就。”斯托认为扎哈维的成功除了个人的努力,也和全队上下的共同努力分不开,“恭喜他如愿以偿打破纪录,他能取得今天的成功,和球队和队友的支持不无关系,而且我们的足球打法和进攻体系也让他在前场得到足够的空间,能够更靠近对手球门,当然他的能力是非常出色的。”

在斯托看来,29球并不是扎哈维在本赛季的终点,“我觉得他会继续进球,还有三场比赛,很难猜测他最后能进多少,但至少还能进3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