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迪内斯换帅 鲁能大帅马加特竟在候选人之中!

鲁林11-02 04: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连续惨败,防线崩溃后,乌迪内斯终于炒了主帅图多尔。克罗地亚人此前曾效力过尤文图斯,上赛季成功率都灵保级,本赛季前几轮一度也取得不错的成绩,丢球数字为各队最少。不料近两战,连续1比7惨败亚特兰大、0比4惨败罗马,而且10轮只进了5个球——意甲最低,图多尔不可避免地下课。
在乌迪内斯新帅人选上,出现一个令人惊讶的名字——德国名帅、前山东鲁能主帅马加特。


已有中介将马加特推荐给乌迪内斯老板波佐,马加特最后的执教,是2017年执教中超俱乐部山东鲁能,他强调身体对抗,素以魔鬼训练、折磨球员著称。
马加特带队曾获三届德甲冠军,两次在拜仁,一次在沃尔夫斯堡,并在2014年短期执教英冠球队富勒姆。
但是,马加特的执教充满非议,他的带队方法似乎非常“反传统”,比如治疗伤病时用奶酪,让那些用传统方法的教练们侧目。
不过,乌迪内斯也有其他人选,除了马加特,还有国际米兰名宿曾加,目前这个阶段他似乎是更现实的选择,按照意大利名记佩杜拉的说法,曾加是比马加特更可能成为乌迪内斯的主帅。
球员时代的曾加是意大利著名国门,最后一次带队时执教意乙球队威尼斯,但今年3月下课。
填补乌迪内斯主帅空缺的其他候选人,包括前尤文图斯助理、孔蒂曾经的助手卡雷拉,2016-17赛季他曾独立执教俄超球队莫斯科斯巴达克,率队一举夺冠。
此外,前AC米兰教练加图索也在被考虑之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