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灵德比另类对决:贝洛蒂与博努奇,最亲密的敌人

宁穆11-02 11:54 体坛+原创

意甲第11轮

都灵vs尤文图斯

周日晨03:4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为提供更充裕的时间备战下周欧冠,本轮意甲几场焦点之战都安排在周日凌晨开打。罗马对那不勒斯,都灵德比,国际米兰客场挑战博洛尼亚,意甲的格局或许会在本周之后再次发生变化。作为关注度非常高的都灵德比,很多人都在谈论马扎里和萨里之间的教练德比,但实际上这场比赛中贝洛蒂与博努奇之间的另类队长德比也是一大看点。

一场比赛开始之前,双方队长需要走到裁判面前互换队旗并进行挑边,而本场都灵德比轮到了博努奇与贝洛蒂充当队长角色。作为国家队队友,博努奇与贝洛蒂之间的关系非常融洽,从文图拉时代到曼奇尼时代,他们都是最好的朋友,因此即便是德比,双方赛前一次握手,一次拥抱避免不了,即便在德比战中双方将各为其主。

比赛结束后,博努奇大概会去问贝洛蒂要球衣,为什么?自然是为自己最大的儿子洛伦佐。目前已经有三个孩子的博努奇家中出了一个小小的“叛徒”,洛伦佐没有因为父亲效力尤文就支持斑马军团,而是支持同城死敌都灵,能在如此年龄就有自己的主见,实属不易。7岁的洛伦佐年纪轻轻就成为了都灵的铁杆,在他眼中,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颜色就是红色公牛那一身红色,而贝洛蒂正是他的偶像。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从幼儿园开始,洛伦佐最好的朋友都是都灵球迷。

还有一个瞬间或许大家也都记得,那就是在尤文第六冠的时候,洛伦佐穿着皮亚尼奇的球衣出现在球场,但他的内心显然是不快乐的,和自己的弟弟马特奥一起看着爸爸走上领奖台时,他默默低下了头,也许这就是属于一个孩子最纯正的感情。

当然,父亲虽然在一些场合之下会逼着他改穿尤文球衣,但他也从不掩饰自己孩子的真爱。之前博努奇曾特意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放出一张洛伦佐在家中模仿贝洛蒂庆祝的照片。贝洛蒂也很清楚这个小伙子的感情,他曾不止一次去和洛伦佐见面,也在社交媒体上放出过双方的照片。

而在博努奇转会AC米兰后,201711AC米兰和都灵赛后,贝洛蒂亲自将球衣送给了洛伦佐,他走到场边拥抱了这位小伙子。而现在德比之战一触即发,已经在德比战中打入两球的贝洛蒂这次自然希望带领都灵走出困境,尽管谁都知道这非常难,但就像洛伦佐始终纯粹爱着都灵一样,贝洛蒂也一直都在为了都灵获胜而努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