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色NBA】马刺前队友爆料:帕克经常搭讪友妻!

赵伟仑11-02 17:1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人红是非多,多少年前的黑料都能被挖出来。

还记得2010年托尼·帕克闹得沸沸扬扬的“友妻门”吗?如今那场闹剧已经过去将近十年,帕克是否真的出过轨仍然是未知。不过,近日帕克的前队友“武圣”斯蒂芬·杰克逊的一波发言,似乎坐实了帕克出轨的传闻。

在一档节目中,杰克逊和马特·巴恩斯在聊天中提到了“老鱼”费舍尔偷腥“巴爷”老婆这个黑历史,由此想起了另一桩挖队友墙角的故事:帕克出轨队友布伦特·巴里的老婆。

“出轨一次,就还会想着第二次,”杰克逊在节目中说,“混蛋!下一个受害者是谁?我不会相信你,别把那个混蛋带到我的聚会。费舍尔、托尼·帕克,别把他们带过来。”

杰克逊之所以这么生气,因为他认为帕克会在别人视线之外的地方或去洗手间的时候,抓紧时间和别人的女友搭讪......

本期《羞色NBA》就带您一起回顾帕克一生洗不白的“友妻门”事件。

这件事得从遥远的2004年说起,当时已经进入NBA的帕克认识了尚未出演美剧《绝望的主妇》一炮而红的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

尽管伊娃比帕克大7岁,但这对“姐弟恋”一见钟情迅速坠入爱河。2007年7月7日,在法国巴黎的圣日耳曼奥塞尔教堂,帕克和伊娃按照罗马天主教礼仪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婚礼。

然而婚礼结束后不到半年,就有八卦媒体爆料称,帕克和一位名叫亚历珊特雷·帕雷桑特(Alexandra Paressant)的女模特存在绯闻,但帕克夫妇随后都对外否认了这一传闻,表示“人红是非多”。

但帕克夫妇的安稳生活仅维持了三年。2010年,媒体又爆出了一则更重磅的八卦新闻,帕克和一位名叫艾琳Erin的女子产生了暧昧关系,艾琳不仅是伊娃的闺蜜,还是帕克前队友布伦特·巴里的妻子......

帕克疑似出轨的证据是由伊娃发现的。起初,伊娃发现帕克经常和一位女子频繁发送带有暧昧词汇的短信,每个月高达上百条。后来,伊娃发现这位女子就是自己的闺蜜艾琳。

面对这个问题,帕克只是没有表态,但也没有否认那个女子不是艾琳。之后,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帕克确实和艾琳存在短信偷情的行为,但两人从未发生过性关系,并且早在几个月之前就已经分手。

但帕克的行为让伊娃非常愤怒,她的闺蜜马里欧·洛佩兹还透露表示:伊娃相信帕克在结婚初期就欺骗过她,当时帕克和一名女子通过Facebook一直保持联系。

最终,忍无可忍的伊娃于2010年年11月17日在加利福利亚州提交离婚申请。几天之后,帕克也以“性格不和或性格矛盾”提出离婚申请,但地点是得克萨斯州。在美国各大洲之间受理离婚程序的时长还不一样,加州需要半年左右,得州只需2个月。

与此同时,另一个被帕克破坏的家庭也在闹着离婚。几乎就在帕克夫妇提出离婚申请的同一时间,艾琳也把离婚协议递交给了得州的当地机构,但她仍然否认了和帕克的偷腥传闻,并且表示两个家庭同时离婚只是巧合。“很不巧我们同一时间离婚,关于我们关系的推测很正常,我和帕克的关系和婚姻结束没有关系,关于外遇的假设是非常幼稚荒谬,不正确的。”

作为“受害者”的巴里说:“我们的婚姻在反对声中开始,然后在背叛和性格不合中结束”。巴里的父亲NBA名宿里克·巴里也为儿子鸣不平:“我为儿子感到难过,我也很震惊。是她提出的离婚,布伦特会遭受沉重的打击,我无法想象他要怎么面对这一切。”

最终,巴里夫妇的离婚受理比帕克一家来得更快。2011年1月5日,巴里和艾琳长达13年的婚姻走到了尽头。按照协议,两人在共同监护两个孩子,巴里还要在2013年之前每月支付4000美金的抚养费。

1月28日,帕克和伊娃的离婚也受理完毕,这段7年的姐弟恋正式结束,曾经的金童玉女开始了各自新的生活。

离婚同年,帕克轻松征服法国年轻的性感女记者阿克塞拉·弗朗辛(Axelle Francine) ,两人于2014年8月2日步入婚姻的殿堂,之后生下了两个孩子。2016年5月,伊娃和第三任丈夫、媒体巨富乔斯·巴斯顿(Jose Baston)完婚,并且在四十多岁的高龄荣升为一名母亲。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赵伟仑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