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妈:足球有黑手党 否则C罗拿金球奖次数早超5次

小中11-02 13:4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1月1日,马德拉联盟俱乐部庆祝俱乐部成立106年周年。在庆祝仪式上,马德拉联盟致敬马德拉岛巨星C罗,他母亲多洛蕾斯夫人代为领奖。不过,接受采访,C罗老妈却大放厥词,说足球中存在黑手党,他儿子应该拿更多次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

母亲、儿子和C罗

多洛蕾斯说:“在足球中存在着黑手党,这是正确的词。如果看一下已经发生过的事情,我们可以看到是黑手党。如果他(C罗)是西班牙人或英国人,他们不会对他那样做。可是,由于他是葡萄牙人,来自马德拉,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按照多洛蕾斯夫人的意思,以C罗的水平和表现,他拿世界足球先生或金球奖的次数此时此刻早就应该超过5次。她没明说,但葡萄牙媒体进行了解读,认为她所指的足球中的黑手党就是国际足联。

今年,国际足联The Best奖颁给了梅西。C罗和梅西都入选《法国足球》杂志金球奖候选人名单,该奖将于12月2日揭晓。

谈及金球奖,多洛蕾斯夫人说:“我不知道他能不能拿到金球奖,可我很有信心,觉得他配得上这个奖项。如果我们看一下他这一整年所做的事情,我觉得他完全配得上这个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