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曹康两球阿金破门 亚泰1比4黑龙江无缘冲超

长乐11-02 16: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日,中甲收官战进行,长春亚泰客场迎战黑龙江FC,本场比赛前,亚泰仍出线机会,上半时黑龙江曹康先拔头筹,下半时士气低迷的亚泰,又被对手的阿金、杨磊和曹康接连轰入3球,最终亚泰0比4惨败,在贵州输球的情况下,他们遗憾无缘冲超。

第3分钟,黑龙江FC左路下底传中,后点的杨磊倒地铲射,被石笑天奋力扑出。第13分钟,黑龙江再次从左路进攻,中路的曹康接球突至禁区内射门,石笑天鞭长莫及,1比0,黑龙江领先。

直到第22分钟,亚泰才获得第一次射门,谭龙近25米外吊射,求稍稍偏出。第35分钟,日夫科维奇和孙捷先后射门偏出,2分钟后,亚泰左侧角球开出,禁区外的张力怒射偏出。

第37分钟,亚泰换上周大地加强进攻。半场结束时,黑龙江1比0领先。

下半时亚泰依然萎靡不振,黑龙江则加强进攻。第60分钟,黑龙江左路的李帅下底传中,阿金强力头球破门,经VAR确认,进球有效,2比0,黑龙江将领先优势扩大。

第70分钟,杨帅前场连续突破后送出好球,杨磊快速插上获得单刀,面对出击的石笑天低射破门,3比0,亚泰翻盘无望。

第80分钟,黑龙江FC左侧传中被解围,外围的曹康左脚怒射破门,4比0,亚泰兵败如山倒。最后时刻日夫科维奇扳回一球但无力回天。

最终,黑龙江FC在主场4比1大胜长春亚泰,亚泰无缘冲超。

出场阵容

黑龙江FC首发:1-芦宁、5-任江隆、32-毛开宇、6-廖承坚、7-许东;10-李帅、25-曹康、27-奇马;26-陈立明、17-杨磊、39-阿金

长春亚泰首发:28-石笑天;33-张笑飞、11-薛亚南、15-孙捷、6-肖煜峰、49-和巍;27-张力、32-李光文、27-张力;29-谭龙、9-日夫科维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