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邹仲霆破门 贵州客场0比1负北体大冲超失败

黄何11-02 16: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日14点30分,中甲第30轮8场比赛同时开球。在事关冲超的一场关键战里,积分榜第2名的贵州恒丰客场挑战北京北体大。上半场比赛结束前,邹仲霆凌空打门得手,帮助北京北体大1比0领先。下半场比赛虽然贵州一直试图破门,但与进球都失之交臂。由于石家庄永昌在下半场连进两球,最终贵州恒丰在客场0比1不敌北京北体大的情况下,宣告冲超失败。

由于领先身后的长春亚泰1分,此役只要客场取胜,贵州恒丰就将时隔一年重返中超赛场。反之如果贵州恒丰客场输球他们将铁定无缘冲超。故而贵州恒丰的斗志、士气及求胜欲处于最高值。

上半场比赛第4分钟,北体大起球到门前,阿南格诺头球攻门偏出。第13分钟,禁区前沿马格利卡一脚劲射,球直接命中李想面部,队医及时进场救治。第16分钟,贵州右侧角球开出,禁区前点马格利卡头球顶偏。

第20分钟,贵州角球开出,禁区前点马格利卡甩头顶偏。随后莫塔前场中路得球尝试一脚远射没压住。第23分钟,外围闵俊麟突施冷箭,没打上力量球偏出左侧底线。第28分钟,北体大反击机会,阎相闯中路打门,绵软无力被张思鹏没收。

第33分钟,马格利卡禁区右侧近在咫尺的射门被刘天鑫挡出。第37分钟,赵和靖左侧底线附近将球传出,禁区外围王寿挺选择兜射,被刘天鑫没收。

第40分钟,北体大连续获得角球,第三次角球机会,后点邹仲霆无人盯防情况下凌空打门得手,北京北体大1比0贵州恒丰!

下半场比赛第52分钟,北体大梁学铭前场中路轰出一记世界波破门。随即主裁判去场边观看VAR,回放画面显示温智豪处于越位位置,干扰了门将的视线,所以这球被吹无效。

第62分钟,贵州法图斯长传球到门前,马格利卡杀入禁区,面对门将刘天鑫打门,刘天鑫奋力扑出。1分钟后,贵州一次单刀球被刘天鑫出禁区化解。

第71分钟,刘天鑫故意拖延时间,吃到黄牌一张。第79分钟,王寿挺禁区外围的一脚重炮,稍微打高一点。由于石家庄永昌在下半场连进两球,最终贵州恒丰在客场0比1不敌北京北体大的情况下,宣告冲超失败。

北京北体大出场阵容:22-刘天鑫、27-邹仲霆、21-梁学铭、20-徐勃睿、19-李想(75’29-韩毅)、17-范凌江、16-邓卓翔、12-温智豪、8-王建文、33-阎相闯(47’5-聂涛)、13-阿南格诺

贵州恒丰出场阵容:30-张思鹏、2-唐鑫、6-王寿挺、18-闵俊麟(61’3-法图斯)、22-安外尔(U23)(84’11-陈琪(U23))、31-赵和靖、5-林隆昌、13-王宾(47’21-蒋亮)、20-杨挺、8-莫塔、9-马格利卡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