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当年震撼中超的Tifo吗?狂热的他们回来了!

安晓君11-02 17: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2019赛季中甲最后一轮的冲超焦点战中,石家庄永昌在主场以2比0击败新疆雪豹。同时由于贵州恒丰、长春亚泰全均是客场输球,永昌奇迹般的从第4冲到第2的位置,时隔三年重返中超行列。2020赛季的中超,中超的球迷们又可以见到永昌的巨幅Tifo了。

本赛季的中甲,石家庄永昌的主场从裕彤体育场迁到了正定河北奥体中心。虽然说主场变了,但河北球迷的心没有变,石家庄永昌的主场一直是中甲最疯狂的主场之一,主场上座率稳居中甲前三,每个主场的上座率基本稳定在15000人以上。作为一支中甲球队,永昌的上座率相当可以,而中超的富力以及人和的主场上座率,经常不到10000人。

本轮中甲前,永昌以53分和长春亚泰同分,和第2的贵州恒丰有1分的差距。永昌要想冲超必须要满足贵州恒丰以及长春亚泰均不赢球,本场河北奥体中心涌入了35613名球迷,这也刷新了河北足球历史的单场上座率最高纪录。最终,永昌在主场以2比0取胜,奇迹般的获得中甲第二冲超。

犹记得2015年的3月21日,中超联赛的第3轮,升班马石家庄永昌终于迎来了队史第一个中超主场。为了庆祝与纪念这一历史时刻,永昌球迷“冀之魂”河北球迷联盟准备了巨幅TIFO,展示出来的一瞬间便震撼现场,这个大型的Tifo可以覆盖两个看台。河北的曲米为了制造这个Tifo,花了3天的时间手绘,共有60名球迷参与。

如今,永昌时隔3年后再次回到中超的行列,2020赛季的中超联赛中,我们又可以在中超联赛的看台上看见永昌的巨幅Tifo了。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