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远大点球战淘汰苏州 成立2年殷铁生率队冲甲

安晓君11-02 18: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天下午迎来了中甲大结局,与此同时,在中乙联赛升级附加赛三四名决赛,泰州远大通过点球大战淘汰苏州东吴,直接升入中甲,而苏州东吴将参加附加赛,他们的对手是辽宁宏运。

由于2020赛季中甲联赛将扩军到18支球队,在2019赛季中甲直降1队的情况下,中乙前三名将直接升级。值得注意的是,中乙的第3名将由北区第2-3名和南区第2-3名通过主客场交叉对决产生。另外中乙第4和第5两支中乙球队将参加升降级附加赛,争夺另外两个中甲名额。

泰州远大足球俱乐部由泰州远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22日注册成立。泰州远大以2018年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冠军的身份,晋级到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当中。如今,泰州远大的主教练是前山东鲁能功勋教练殷铁生,此外还有戈伟、姜宁以及沈龙元等前中超名将,本赛季他们的目标就是冲甲。常规赛里,泰州远大30场比赛22胜5平3负,打入了76球,积71分位列北区第二名。值得注意的是,泰州远大打入76球,是中乙进球最多的球队,有4名球员的进球数超过10个。

在中乙决赛第一轮,泰州远大客场1比0击败江西联盛国贸,第2轮2比2战平江西最终晋级。10月26日,中乙升级附加赛三四名决赛首回合,苏州东吴主场迎战泰州远大,双方最终1比1战平,泰州远大拿到客场进球优势。

今天下午的中乙三四名决赛第二回合,泰州远大主场对阵苏州,苏州上半场凭借魏超伦的爆射打破僵局,此后泰州远大开始猛攻,最终在下半场第71分钟凭借戈伟世界波扳平比分,双方在90分钟的时间里1比1战平。双方两回合2比2战平进入到加时赛,加时赛双方均没有进球,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里,苏州的肖鲲、谭福成罚失点球,泰州远大最终点球大战5比3赢球进入中甲,而输球的苏宁将和辽宁进行附加赛。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