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河北附加赛对阵四川 泰州远大成功冲入中甲

黄何11-02 18: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日下午4点,2019中乙联赛展开附加赛次回合对决。最终,河北精英4比1江西联盛国贸,总比分7比2荣获第5名,将在升降级附加赛中对阵四川FC。另一场附加赛泰州远大经过残酷的点球大战后,以5比4的比分战胜了苏州东吴,锁定中乙第三的名额成功冲甲。

在10月26日的中乙联赛展开附加赛首回合中,河北精英客场3比1战胜江西联盛国贸。中乙联赛附加赛第二回合在11月2日进行。

今天比赛上半场,石俊头球击中横梁王菲克补射偏出,马晟头球颇具威胁,石俊挑射破门打破僵局。下半场比赛,石俊头球梅开二度,侯哲点射破门,随后石俊完成帽子戏法,袁明灿点射扳回一球。全场比赛结束,河北精英4比1江西联盛国贸,总比分7比2荣获第5名,将在升降级附加赛中对阵四川FC。
另一场附加赛首回合苏州东吴主场1比1战平泰州远大,今天两队再战成1比1。最终,泰州远大经过残酷的点球大战后,以5比4的比分战胜苏州东吴,锁定中乙第三的名额成功冲甲。
如今,辽宁队已经确定排名倒数第二名,他们将在11月6日和11月10日与中乙第四名争夺继续留在中甲的机会,他们的对手将是苏州东吴。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