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快好省!冠军叶诗文为家人安装电信2000M光宽带

宗谷一11-02 11:28

数字时代,网络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无论是工作、娱乐、老人居家,以及日常每户有孩家庭的刚需——上网课,我们都离不开高速稳定的网络。而这样的需求也促使了网络服务商们不断提升网络速度和品质。而电信推出的2000M光宽带+FTTR全光组网方案,是其中的佼佼者——覆盖点位多、上网速度快、WiFi信号好、套餐费用省。

近日,中国电信智慧家庭工程师来到一户特殊的用户家中,要为其安装电信光宽带。

这是一幢非常洋气的自建房,当工程师严格按照安装规范走入用户家门后,一面挂满照片的墙壁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因为照片上的身影大家十分熟悉,正是在刚刚结束的杭州第19届亚运会上,勇夺女子200米蛙泳冠军的“泳坛传奇”叶诗文。原来,这里就是叶诗文的外婆家。

童年的叶诗文是由外婆一手带大,外婆家就是她小时候的家,对于她而言,外婆家是充满回忆的地方。

这种3-4层的自建房,在浙江乃至全国都尚有不小的占有率,而这样的自建房要做到全屋信号无死角,就非常考验运营商的网络流畅度和覆盖能力。我们从工程师那里了解到,中国电信推出的2000M+FTTR全光组网方案,以光纤作为传输介质,具有传输速度快、信号稳定等优点,能够满足用户对高速网络的需求,且最多可以覆盖16个点位(房间),这就意味着用户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够在自家的屋子里享受到千兆级的网络速度,畅游互联网的海洋,真正让用户能享受到“光纤到房、处处千兆”的用网体验。

此外,电信2000M+FTTR全网组网方案带来的福利,还有全屋智能。工程师告诉大家,电信2000M光宽带可同时支撑连接200多个智能设备,基本覆盖目前家装主流智能设备。有了电信2000M光宽带,外婆家里的生活也变得更加智能化、便捷化,家人也可以通过室内云台机、室外摄像头远程看到老人在家的日常行动。对于外婆和家人来说,这不仅是方便,更是一种改善生活品质的体验。

在安装过程中,我们看到,电信2000M所采用的隐形光纤技术,能确保在提升网速的同时,也不影响家装风格,让用户在选择改装或者升级网络时免除后顾之忧!

冠军之选,品质之选。电信2000M+FTTR全网组网方案,不仅将高速网络带到了用户的身边,更满足了用户对智能化生活的需求。让我们一同期待外婆在这个智慧时代里的美好生活,感受宽带届的“国家队”实力,享受在“光速”网络下观看外孙女的赛事是怎样酣畅的体验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