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洛伊西奥自宣2020年加盟恒大 “队友”艾克森点赞

黄何11-03 10:14 体坛+原创

昨日下午,2019中甲联赛落幕。效力于梅县铁汉生态的阿洛伊西奥在社交媒体自宣将在下赛季加盟恒大,同时得到了艾克森的点赞。本赛季,阿洛伊西奥打进10球。此前有媒体报道,阿洛伊西奥已经成功拿到中国国籍,中文名为“洛国富”。

阿洛伊西奥写道:“是时候告别了,自从我加盟俱乐部的第一天,每个人都把我照顾得很好,我要感谢所有球员、技术委员会、粉丝和俱乐部的所有人。我穿着这件球衣伴随着很多欢乐、工作、尊重以及奉献。我将永远不会忘记我在这里经历了什么,2020年我将在广州恒大开启一个新的挑战,这将是我在中国的第七个赛季,这里的人们非常热情,使我感到家一般的温暖。我现在仍然带着幸福和满足在继续我的足球生涯,感谢所有善待我的人。谢谢!”

阿洛伊西奥自宣下赛季加盟恒大,艾克森也点赞欢迎自己的新队友。考虑到阿洛伊西奥的种种归化入籍消息,阿洛伊西奥或已完成归化入籍手续。如此一来,阿洛伊西奥明年应该是以内援身份代表恒大出赛,同时这也意味着阿洛伊西奥将可代表国足出赛。

在之前阿洛伊西奥还在被球迷们质疑,而最近在看到阿洛伊西奥努力健身后,球迷们都非常期待。此前,阿洛伊西奥晒出一张健身房,也有着主动请战的意味。无论如何,之前的阿洛伊西奥你是如何的印象,但现在的他能露出他的肌肉身材,对于这样的身体状态的球员,恒大球迷也是相当期待的。

阿洛伊西奥自宣下赛季为广州恒大效力后,意味着阿洛伊西奥似已完成从“阿洛伊西奥”到“洛国富”的身份转变。下赛季,阿洛伊西奥如无意外将以内援身份代表广州恒大出赛。同时,阿洛伊西奥也将获得代表国足出赛的资格,进一步补强国足锋线实力。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