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森:不了解卡帅情况期待与阿洛并肩帮助国家队

霍妮11-03 13: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日,中国男足在广州重新集结。11月14日,目前排名小组第二的中国男足将在客场挑战小组领头羊叙利亚队。在国足下榻的酒店,为明年将成为队友的阿洛伊西奥点赞的艾克森接受记者采访,他表示希望阿洛能够好好帮助队伍、帮助国家队。同时,关于卡纳瓦罗可能下课的消息,艾克森表示还不清楚。

艾克森入籍后,代表国足出战了三场世预赛,上一场客场菲律宾最终0比0战平,对于比赛结果艾克森并不满意,“但我们尽了全力,踢了努力的90分钟,现在我们需要抬头往前看,把精力放到下一场比赛,尽力准备,带一场胜利回来。”

接下来将面对小组最强对手叙利亚。对叙利亚的了解,艾克森说:“只是看了简短的视频,主教练会做一些更加精细的分析,包括重点球员和他们的打法,我们要做的就是配合主教练,按照他的部署好好训练,踢好这场比赛,毕竟叙利亚队是我们最强的对手,所以一定要好好踢好这场比赛。”

10月23日广州恒大与浦和红钻的亚冠比赛中,艾克森头部受伤。“头上缝了三针,还没有拆线。”艾克森说。

今日早晨,阿洛伊西奥自宣下赛季加盟恒大的消息成为各大媒体的头条。艾克森也在第一时间知道了此消息。将要和朋友并肩作战,艾克森十分期待:“看到了阿洛伊西奥发的社交媒体内容,很期待,我们是很好的朋友,经常聊天交流,看到他不穿上衣的照片,自己保持的很好,身材很棒。他现在回到巴西享受自己的假期,希望他回来能够好好帮助队伍,帮助国家队。”

除了将成为俱乐部队友,在国家队并肩作战也指日可待。关于阿洛的中文名“洛国富”,艾克森还不了解,他说:“我一会上楼就跟他聊聊,问问情况。”

此外,间歇期前最后一轮联赛结束后,恒大官方发布要求卡纳瓦罗去“上课”的通知。对此,艾克森表示并不了解,“消息出来后我们放假了,在家休息几天,然后专注国家队的集训,接下来还怎么安排,还不清楚。我们作为球员要做的就是相信老板,相信俱乐部会做一个最好的决定,我们训练好、休息好,准备好14号比赛,争取拿一场胜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