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J罗提前离场引名宿批评:缺乏职业精神

米斯塔11-03 18: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轮西甲联赛,皇马主场0比0战平贝蒂斯,未能取得3分。而在比赛期间,一个场外的细节却引发了争议:此役未进入比赛大名单,在看台上观战的贝尔与J罗,在比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就先后提前离开球场。

贝尔此前受伤,根据他个人的要求,皇马并没有公布他的详细伤情,他也因此缺席了皇马近期的比赛。J罗则是由于个人原因前几日曾返回哥伦比亚,尽管在比赛日之前回到了马德里,但也未进入大名单。

按照皇马的队内规定,未进入大名单的一线队球员如无特殊事由,必须要来到现场观战。今年1月,贝尔就曾因提前离开球场而被舆论质疑。尽管西班牙媒体在赛后表示,由于皇马允许未进入大名单的球员可以在比赛第80分钟后离场,贝尔与J罗两人提前离场的做法并不违反规定,但还是有名宿对两人的态度提出了质疑。

在塞尔电台担任嘉宾的阿尔瓦罗·贝尼托表示,“在我的职业生涯当中,有差不多4年时间一直被伤病困扰。看着我的队友们在场上享受比赛,我的心里其实很不是滋味,我内心的感受是大家无法体会到的。但是,不论是赛前、比赛期间还是赛后,我都会与我的队友们在一起。”

“我认为他们两个人都缺乏职业精神,比赛结束后,他们也应该与球队在一起。贝尔拿着高薪,想提前走就提前走?如果我是齐达内,我就会跟贝尔谈一谈,然后给他处以罚款。”贝尼托这样说道。贝尼托此前曾任皇马青年B队主帅,今年3月初,由于在担任媒体点评嘉宾时批评皇马一线队球员的表现,贝尼托被皇马解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