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压莫兰特巴雷特!大龄落选秀冲击赛季最佳新秀

罗珂11-03 19:4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罗珂

热火菜鸟纳恩很清楚,热火外线的竞争压力同样很大:吉米·巴特勒、德拉季奇、温斯洛、维特斯以及今年的13号秀泰勒·希罗,都不是等闲之辈。他说,如果能够留在队中,把2019-20赛季合同变为完全保证,并进入轮换阵容,就算是完成任务。反倒是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将纳恩的努力看在眼里,并相信这个年轻人会有出头之日:“整个夏天,他都待在球馆里刻苦训练,取得的进步有目共睹。在我看来,他可以毫不费力地成为夏季联赛的MVP,打出更高的水平。在队内训练时,他有许多抢眼表现,能够为我们提供一些需要的帮助。现在我需要搞清楚,怎样才能用好他。纳恩会得到出场时间的。”

由于维特斯违反队规被禁赛,吉米·巴特勒女儿出生请假,纳恩不仅得到了出场时间,而且还是以首发身份亮相。他也牢牢抓住了这个来之不易的表现机会:NBA处子秀就用24分3助攻2篮板2抢断让人眼前一亮。接下来几场比赛,纳恩依然保持着不错的手感,出人意料地成了热火头号得分手。

纳恩说,他并不对自己的表现而意外。“我感觉非常好。要知道我付出了许多,才练出这样的技术,站上这样的赛场。”他的大学教练格雷格·坎培也表示:“我一直认为,他是个得分高手,如果能够给他机会,他就会打出这样的水平。他会证明自己的价值,未来赚到大钱的。”

如今,对手已经开始关注纳恩,未来肯定会对他重点布防。对此纳恩早有准备:“他们已经开始严防死守我了,所以我必须要打得更有侵略性,要继续进步下去,赛季还长着呢。”斯波尔斯特拉也表示会继续信赖他:“纳恩的发挥很稳定,他们几个年轻球员打球积极,前途无量。球队如今很依赖他们的发挥,所以我会继续给他出场时间,让他积累经验,他值得拥有这样的机会。”

在热火主帅眼中,纳恩的影像不时会和另一个人重合:“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喜欢来自芝加哥的球员,纳恩没有让我失望。”穿热火球衣,打得分后卫,芝加哥人,擅长得分……斯波尔斯特拉说的是谁,不难猜吧?纳恩在新秀榜上排名第一,如果他延续现在的势头,真很可能夺得最佳新秀奖项,书写NBA新的神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