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达:正享受在中超的冒险 坚信国米能拿到冠军

周佳骅11-03 21:53 体坛+原创

在帕莱塔收到重磅罚单后,江苏苏宁立即引进前国际米兰中卫米兰达。经过4个月的适应和调整,这位巴西前国脚已经融入南京这座城市,并在苏宁队内扮演起后防核心的角色。日前,米兰达接受了《国际米兰新闻网》的专访,他对中国和江苏苏宁赞不绝口:“我在中国感觉很好,我对江苏苏宁的设施建设感到惊讶,一切都非常好,我们所谈论的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他们对待足球的态度非常严肃。”

因为无法在孔蒂的体系内找到位置,米兰达在今夏与国际米兰达成解约协议,并以自由身转投江苏苏宁。在做出决定之前,米兰达多次向埃德尔询问苏宁和中超的相关信息,正是好友的力荐,才促使米兰达登陆中超:“我转会江苏苏宁,与埃德尔有莫大的关系,在签约之前,我多次向他询问问题,他说的的确没错。我很享受这段冒险经历,这是截然不同的文化,我正在适应。”

在加盟苏宁之后,米兰达仍在关心国际米兰的一举一动,他相信老东家会有所作为:“我最近都在和丹布罗西奥、坎德雷瓦和汉达诺维奇交流,现在,我是国际米兰的球迷,我希望看到俱乐部排在积分榜首位,国际米兰这赛季投入很大,引进了多位顶级球员,还保留了原来的骨干,这个赛季,我认为他们可以赢下一个冠军,甚至两个冠军。”

米兰达的离队,与迭戈·戈丁的加盟存在直接关系。在巴西人看来:戈丁正在适应孔蒂的三中卫体系,假以时日,乌拉圭人一定会成为球队的核心骨干:“迭戈(戈丁)是一名伟大的后卫,他一定会证明自己的价值,他换了一个联赛,也改变了自己的踢球方式,他需要时间来适应,但他的实力毋庸置疑。”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