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拜仁主帅科瓦奇下课 勒夫前助教任看守教练

杨子江11-04 04: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驻德国记者 杨子江

尽管之前一直有消息说,拜仁会给尼科·科瓦奇两场比赛的时间,等到打完本周末与多特蒙德的国家德比再看成绩决定其前途。然而,事情突然出现神奇转折:拜仁在德国时间周日晚上21点左右宣布,科瓦奇从即刻起不再担任拜仁主教练一职,其作为助教的哥哥罗伯特也一同离开,另一位助教弗利克将临时担任过渡教练。

消息一出,拜仁官网瞬间崩溃,长时间处于无法打开的状态。拜仁官方公布的消息是:周日,俱乐部主席赫内斯、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和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进行讨论后,向科瓦奇告知了这一决定,双方友好分手。也有媒体报道说,是科瓦奇主动向俱乐部递交了辞呈。

官方公告中,科瓦奇本人谈到了和俱乐部的分手:“我认为就目前而言,这是俱乐部正确的决定。比赛的结果以及我们最近的表现,导致了这样的决定。过去一年半时间里,我们赢得了德甲冠军、德国杯冠军和超级杯冠军,我和罗伯特对此深表感谢。这是一段美好的时光,我祝愿俱乐部和球队一切都好。”

鲁梅尼格则表示:“我们最近几周的表现以及结果表明,我们需要采取行动。赫内斯、萨利哈米季奇和我在周日与科瓦奇进行了认真的谈话,达成的共识是科瓦奇不再担任拜仁主帅。我们都为这一结果感到遗憾。我要感谢科瓦奇为拜仁所做的工作,尤其是要感谢他上赛季为我们带来了双冠王荣誉。”

未来一周主场对阵奥林匹亚科斯的欧冠以及对多特蒙德的国家德比,将由弗利克暂时指挥。人们对弗利克最深的印象,应该是2014世界杯他作为助教,帮助勒夫的德国队问鼎大力神杯,他对于定位球训练的贡献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