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瓦奇:对于目前的拜仁来说 我辞职是正确的决定

铁皮11-04 07: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德甲拜仁慕尼黑于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宣布,科瓦奇不再担任球队主帅一职,这是拜仁主席赫内斯、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以及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共同协商后的决定,俱乐部与科瓦奇达成一致,后者已经向拜仁辞去了主教练的职务,双方的合同本是在2021年才会到期。而球队助教弗利克将暂时负责球队的事务,周中对阵奥林匹亚科斯的欧冠比赛以及周末对阵多特蒙德的德甲联赛,都将由他带队备战。

鲁梅尼格感谢了科瓦奇一年半来为拜仁做出的贡献:“球队最近几周的表现和结果表明我们需要采取行动,赫内斯、萨利哈米季奇和我在周日与科瓦奇进行了公开而严肃的对话,双方达成了一致的结果:科瓦奇不再担任拜仁主教练。我们都对于事情的发展感到遗憾。我代表拜仁感谢科瓦奇的工作,尤其是他还在上赛季帮助球队赢得了国内双冠王。”

科瓦奇也对自己选择辞职做出了解释:“我认为在目前的情况下,这是对于俱乐部正确的决定,最近一轮比赛的结果和方式让我最终做出了这个决定。我和我的兄弟罗伯特·科瓦奇感谢在拜仁执教的一年半时光,在这段时间内,我们的球队赢得了德甲冠军、德国杯冠军以及超级杯冠军。那是一段不错的时光,我祝愿俱乐部和球队一切顺利。”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则表示:“我现在希望球员们能取得积极的进步,并为实现本赛季的目标而付出绝对的动力。”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