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帅:孙兴慜不是有意的 阿利:他是我见过最好的人

铁皮11-04 08: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热刺在本轮英超中1比1战平埃弗顿,目前积13分排在积分榜第11位。但比赛中最为让人关心的是严重受伤的安德烈•戈麦斯,孙兴慜的铲球不慎导致葡萄牙人遭遇脚踝骨折的惨剧,孙兴慜自己也感到十分愧疚,当即大哭不止。赛后双方将帅也谈到了这一话题。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表示,发生这种情况非常不幸:“我们对此感到很抱歉,戈麦斯落地时很不走运,他的情况很糟糕,我们只能祝愿他没事。孙兴慜也因此而崩溃,他现在脑子非常乱,他并不是有意弄伤对手的,这真的是非常不幸。我要感谢埃弗顿队长科尔曼赛后来更衣室安慰孙兴慜。”为热刺取得进球的阿利则表示:“孙兴慜现在非常痛苦,这不是他的错,他是我见过最好的人之一了,他现在已经内疚到抬不起头。”

埃弗顿主帅马尔科·席尔瓦也认为,孙兴慜并非有意:“安德烈已经去医院了,医生会控制一切,对于一支球队来说,这是一个糟糕的时刻。我的意见不会改变任何事,我必须公平对待孙兴慜,这是一次强硬的铲球,但我百分百确定,当孙兴慜做出这个动作的时候,他不是有意要伤害戈麦斯的。”

为埃弗顿打入扳平一球的托松表示:“当这种事发生时,赢球还是输球都不再重要,我宁愿没取得进球,或是球队0比5输掉比赛也不愿这种事发生,每个人都很难过,一些球员都哭了。我们无法理解戈麦斯的痛苦,他才是受伤的那个人。你会以更强的姿态回归的,兄弟。”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