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或在不久后归来 完全体快艇终将与世人见面

季孟年11-04 11: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北京时间今天,快艇队将会在客场迎战爵士队。上一次两队交锋,快艇队的莱昂纳德轮休并没有出战。不过在今天,球队的主教练里弗斯表示快艇队将全员出战这场比赛,不会有人轮休。

现如今,快艇队阵中只剩下一个伤员,那就是保罗·乔治。在上个赛季季后赛阶段,乔治便出现了肩膀受伤的情况。新赛季开始以来,他还没有为快艇队出战过。此前有消息称,乔治会因伤缺席新赛季前三周的比赛。现如今,三周时间已经已经快到,乔治似乎也准备好要重返赛场。

但据快艇队主教练里弗斯透露,乔治似乎也已经进行5V5对抗训练。在今天与爵士比赛之前,里弗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这样说道:“他一直很努力,参加了一些训练,但是还没有开始进行5对5的训练。不过我预计,他会在下周开始进行对抗训练。”

对于快艇队来说,这的确是一个太好不过的消息。今夏莱昂纳德之所以选择加盟快艇,就是因为快艇队许诺能够将乔治交易到天使之城。这两人都是攻守兼备,当他们联手的时候,快艇队的整体竞争力无疑会出色非常多。

赛季开始至今,快艇队仅仅输掉了一场比赛。这支球队在进攻端的发挥非常出色,可遗憾的是,他们没有在防守端打出人们期待当中的发挥。截止与爵士比赛之前,快艇队百回合失分达到了107.4分,在联盟当中排在第18位。

如果快艇队真的想要在本赛季拿到总冠军,他们必须想办法成为联盟防守最出色的球队之一。目前来看,这支球队缺少一位能够无限换防,且可以参与协防的锋线防守人,保罗·乔治无疑就是快艇队最需要的答案。

不过,在乔治复出之后快艇队或许还需要就现如今的阵容进行一番磨合。在圣诞节前后,乔治应该便能逐渐融入球队。届时,在圣诞大战与湖人的对决当中,我们或许就能知道完整体的快艇究竟有多么可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