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雷特出场时间联盟第一 纽约主帅:他19岁怕什么?

柴夫11-04 16:2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本赛季至今出场时间最长的NBA球员是谁?答案是新科探花秀R.J.巴雷特,他已经打了260分钟,排名第二的德拉蒙德是250分钟。

当然,巴雷特占了出战比赛更多的便宜,他到目前为止已经打了7场比赛。不过平均到每场来看的话,尼克斯新秀场均也要打37.1分钟,这个数字在至少出战5场的球员中排名第4,仅次于洛里、范弗利特和利拉德。但区别在于,猛龙和开拓者都是季后赛球队,目前1胜6负的尼克斯可是不折不扣的争状元队,巴雷特每晚打这么长时间是不是有点太多了?

今日尼克斯92比113惨败给国王一战,巴雷特又打了足足41分钟,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当记者把这名新秀的出场时间问题抛给尼克斯主帅大卫·菲兹戴尔的时候,后者看上去不以为意。

让我们别再扯什么轮休之类的行吗?”菲兹戴尔说,“拉特雷尔·斯普雷维尔有一个赛季场均打42分钟。这个孩子才19岁,别再说什么控制负荷这些东西了。

就像菲兹戴尔所说,当今联盟越来越看重轮休,这和20年前形成了鲜明反差。1996年的状元秀艾弗森职业生涯场均出战41.1分钟,这还是在他末年出场时间降低拉低平均值的情况下。从1998到2008年被掘金交易之前,艾弗森每一年的场均出场时间都超过40分钟。而眼下,一名球员每晚打37分钟就会被吐槽打得太久了。

对于自己的出场时间问题,巴雷特也并没有过于在意,他在赛后回答道:“你觉得我的出场时间太多了吗?我才19岁,我很好。如果我觉得不舒服的话,我会告诉他的。”

很显然尼克斯是希望让巴雷特在本赛季得到充分的锻炼,这位侧翼是球队的希望之星,而他目前的表现还算令人满意。巴雷特赛季至今场均得到18.3分6.3篮板3.3助攻,命中率43.8%,三分命中率35.7%。美中不足的是他的罚球命中率只有47.6%,而且场均失误达到2.9次。

在所有新秀中,巴雷特的出场时间遥遥领先,P.J.华盛顿、泰勒·希罗和八村垒是仅有的另外三位场均出战超过30分钟的新秀,其中打得最久的华盛顿每晚也不过只打33.7分钟而已。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