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歌王渴望进国足 李圣龙:本土前锋需要站出来

天谭11-04 17:45 体坛+原创

近日,上海上港球员李圣龙在接受俱乐部官方采访时回顾了自己近期的表现,并且直言本土前锋需要在联赛中站出来。

谈到自己的优势,李圣龙表示,“态度是我比较大的优势,还有抢点的意识,当然这点可以做得更好。另外我想说下缺点,处理球还需要提高吧,什么时候该打,什么时候该停一下,这个处理得还不是特别好,是需要提高的一大方面。”

与国安的比赛,李圣龙表现出色,擅长进攻的他,在防守时的表现获得了球迷的称赞,对此,李圣龙表示,“我一上场就是集中注意力,每球必争,其实我也不是只盯防于大宝或者奥古斯托,就是在什么时候该做什么,就尽力去完成它。”

李圣龙透露,客场拿下国安的冠军是球队没有压力,心态都很好,“整体防守的呼应很好,这场球赢得关键还是整体防守,队员和教练都祝贺了我,看得出来,大家一起都特别开心。”

在谈到职业生涯最感谢的人时,李圣龙表示,“如果不提父亲的话,在教练这一块,成(耀东)指导和范(志毅)指导给了我特别大的帮助,我的风格属性是在全运会就定下来了,很感谢他们是帮我成长的人。”

作为豪门球队,上港与其他中超豪门球队一样,锋线被外援占据,对于竞争压力,李圣龙看得很淡,“对我是好事,在一起训练,可以看到他们的优点,补充自己的不足。我是那种只要上场,不管这是预备队还是一线队比赛,都会一样对待的人,我觉得自己的类型偏向小豌豆埃尔南德斯、阿兰·史密斯这样的。”

最近几轮,李圣龙表现抢眼,一登场既能收获进球,对于接下来的目标,李圣龙表示,“中超外援前锋比较多,但中国必须要出自己的前锋,不是说外援前锋多就放弃了,我们也要站出来。我还是想为球队做贡献,目标是以后进国家队做贡献,现在我27岁,但就算我30几岁了,我的目标也是进国家队去做贡献。”

作为中超球员中知名的“创作歌手”,在谈到受伤期间写歌的故事,李圣龙首先进行了反思,“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第一时间做手术,而不是硬撑导致跟腱出问题,这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错误选择。”李圣龙说自己也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喜欢自己写的歌,“除了康复的话,有很多空余时间,就想着去写一些歌,但不会想到后面会出那么多的歌,还得到那么多人的喜欢。”

最近,李圣龙求婚成功,对于结婚结婚,李圣龙表示一切还要看球队计划再做安排,“我另一半还挺理解我的,一切都以球队的计划来走吧,之后再找个合适的时间。”

至于自己最喜欢的歌,李圣龙表示还是《Never Give Up》,“颁奖典礼唱的吧,这首歌对我意义大一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