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布雷西亚找多纳多尼救火 普兰德利亦是候选

陈冷11-04 21: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4日,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目前意甲布雷西亚在炒掉主教练科里尼之后,正在火速寻找球队帅位继任者,这其中就包括目前正带领深圳佳兆业保级的意大利人多纳多尼。

据《全媒体》报道,意甲布雷西亚老板马西莫·切利诺近日透露,布雷西亚在炒掉主教练科里尼之后,将开始寻找科帅的继任者。目前,布雷西亚俱乐部已经与前意大利队主帅普兰德利进行了会面,布雷西亚为这位意大利资深教头提供了为期一年的合同。

意大利《全媒体》同时在报道中指出,布雷西亚目前也将选帅目标放到了也曾担任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的多纳多尼身上,布雷西亚将很快与多纳多尼取得联系。

目前,意大利人多纳多尼正带领深圳佳兆业进行艰苦的保级战,在中超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深足位居联赛倒数第2位,与身前的天海还有2分的分差,多纳多尼带领的深足保级形势异常的严峻。如果本赛季深足不幸降级,多纳多尼也很有可能拒绝委身中甲,而重新回到熟悉的意甲联赛。在执教深足之前,多纳多尼曾执教过帕尔马、卡利亚里、那不勒斯、利沃诺、热那亚、博洛尼亚6家俱乐部,非常擅长改善意甲中小球会的状况,也擅于带队打保级战。多纳多尼这样的履历,或许是吸引目前身负保级压力的布雷西亚关注的理由。

据意大利媒体先前报道,多纳多尼在今年夏天与深足签约到了2021年,多纳多尼在深足的年薪为500万欧元。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