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为何与博洛尼亚取得联系:若我加盟就是为米哈

宁穆11-04 21: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伊布拉希莫维奇的下一站到底在哪里?西班牙?意大利?巴西?或许现在搜索伊布,你会看到各种各样的消息,以至于现在已经没有人真的知道他的下一站到底在哪里。最近几日,在西班牙的热度下降之后,意大利又成为了这位38岁的瑞典射手新的去处,从那不勒斯到国际米兰,从博洛尼亚到尤文图斯,满世界伊布的消息,到底去哪也许只有伊布自己知道。

根据意大利媒体最新的消息,伊布的名字和博洛尼亚以及尤文图斯联系在一起,意大利媒体透露说伊布自己向尤文图斯自荐,甚至愿意零身价加盟球队。但说实话,这个消息一看就认为不可能实现。首先在2006年伊布离开的时候,所有的尤文图斯球迷对他的态度非常不满,在球队最没落的时候头也不回的离开,伊布太过现实。其次对于伊布自己而言,来到尤文图斯他就必须做板凳,但伊布自己对外宣称他在这个年纪依然是可以一年打入20多粒进球的球员,这样的一名球员怎么可能忍受自己坐板凳?同理其实我们完全可以将这个想法适用于包括国际米兰、罗马以及那不勒斯在内的其他目前传出对伊布感兴趣的球队。

既然如此,博洛尼亚似乎看起来是一个非常棒的去处。首先,伊布目前和博洛尼亚的接触是真实的,作为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也已经和俱乐部之间在最近几日有过接触,而伊布之前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也亲口承认过:“我希望可以回来帮助米哈伊洛维奇,如果我去博洛尼亚,我就是为他而去的。”为何如此?首先在伊布当初效力国际米兰期间,米哈伊洛维奇是曼奇尼的副手,两个人之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而同时,在此前在场上作为对手的时候,伊布也对米哈伊洛维奇非常欣赏,而现在当米哈伊洛维奇与病魔斗争之后,有情有义的伊布绝不会对这位好朋友置之不理,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伊布愿意纯粹出于个人感情加盟博洛尼亚。

但问题就是博洛尼亚需要为此掏出多少钱?目前伊布在美国职业大联盟的工资在600万欧元左右,根据意大利媒体的猜测,如果伊布来到博洛尼亚,很可能总价格会在一年850万欧元左右,说高不高,说低也不低。意大利媒体认为博洛尼亚有很多赞助商愿意为伊布掏这个钱让他来到球队,而博洛尼亚这座城市本就有着非常大的吸引力,这就仿佛里贝里去到佛罗伦萨一样。

目前伊布本人并没有否认这个消息,就如他自己所言:“我会在12月决定一切。”而作为博洛尼亚的体育总监,里卡多·比贡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谈到了伊布的问题:“伊布与米哈伊洛维奇之间的关系是非常棒的,现在一切都由他自己决定。他会在未来几个月决定到底做出怎样的选择,我们对于这个想法感到非常兴奋,我们会等待他的决定。”很显然,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等待,但若真的来到博洛尼亚,我们完全可以为伊布点赞,因为他真的是一个有情有义的真男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