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乌斯:滕哈赫囧叔都适合拜仁 先排除穆里尼奥

铁皮11-04 22: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拜仁已经宣布与科瓦奇终止合作,虽然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表示不会对当前的换帅猜测做出评论,并完全信任临时主帅弗利克,但把寻找新任主帅的话题提上了日程是拜仁必须面对的现实。而德国名宿马特乌斯则在个人专栏中对于拜仁新帅的热门人选做出了分析,他认为阿莱格里是拜仁的最佳选择。

“我相信拜仁会寻找一名新教练,那种名气大、冠军头衔多的教练。比如:穆里尼奥、温格、阿莱格里、滕哈赫和兰尼克。他们都是伟大的教练,都会给拜仁带来非常有趣的东西。但问题是拜仁想要什么?他们的目标是什么?俱乐部在未来希望达到怎样的高度?”

“我个人会首先排除穆里尼奥,我非常欣赏他过去在很多俱乐部中所取得的成就和赢得的冠军,但我认为他的性格和工作方式与拜仁格格不入,并且他还会引起很多的不安定因素,毕竟他一定会造成媒体的轰动。”

“温格有他的优势,他可以轻松地和效力拜仁的很多法国球员进行很好的交流,他的德语水平也完全可以和所有德国球员以及俱乐部高层进行沟通。虽然他刚满70岁,但正是在相同的年纪,海因克斯取得了教练生涯中最大的成就。当然,这不能作为拜仁长久的方案。”

“如果拜仁不一定必须邀请一名说德语的教练,阿莱格里就是我认为最好的答案。他是一名伟大的教练,专业水准极强,他在尤文图斯取得了难以置信的成功,他还可以用意大利语和鲁梅尼格交谈。”

“兰尼克上赛季在莱比锡RB证明,他可以在防守和进攻之间建立完美的平衡,他的执教风格很有吸引力且取得了成功,但兰尼克过去和拜仁之间有过间隙,这是一个问题,对此我无法做出评价。”

“如果新教练必须会说德语对于俱乐部高层非常重要的话,那么阿贾克斯教练滕哈赫将是我的首选。他的球队打出来精彩的进攻足球,上赛季欧冠他的球队毫无争议地淘汰了尤文图斯和皇家马德里,因为奇迹出现他们才没能进入决赛。此外他在荷兰已经获得了一些冠军。滕哈赫很了解拜仁,他曾在二队有过执教经历,他已经将弗伦基·德容和德里赫特培养成世界一流球员,而且他49岁的年纪也可以成为拜仁的长久计划。这一切有望在冬窗实现。”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