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期“大戏”恒大开头:卡帅“下课”、“中假”收官...

霍妮11-05 12: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虽然从上周开始中超联赛进入了间歇期,但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远比联赛“精彩”。

“精彩”大戏恒大拉开序幕

10月27日,间歇期前最后一轮联赛,恒大主场2:2战平建业,赛后俱乐部管理层对球队表现非常不满,恒大官网在赛后20分钟发布公告,表示球队主帅卡纳瓦罗将于次日前往恒大总部报到,“参加企业文化学习班”。卡帅学习期间,由队长郑智代为执行主教练职责。

一个星期后,卡帅“学成归来”。恒大官网公告,卡纳瓦罗已向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呈递书面报告,对于2019赛季工作进行总结与反省,卡帅从即日起返回俱乐部,继续履行恒大主帅职责。

不论是恒大出于对违约金的考量还是卡帅对1200万欧大合同的“妥协”,可以肯定的是卡帅暂时不会下课。但恒大当着所有人的面给卡帅的“下马威”,还会让卡帅全力执教球队吗?恒大目前仅1分的微弱优势,间歇期后主场对阵上港的比赛将揭晓一切答案。

这戏虽然精彩,但有一点十分可惜,我们无法见到郑智带队的风采了。

里皮两个“精彩”反问

“国奥队突然不去了我能怎么办呢?”

“11月、12月、1月、2月都没有比赛,我留在中国干嘛?”

这是《米兰体育报》登出里皮采访时的两个直接引语,这样的态度多少让球迷们难以接受。

也让人联想到希丁克下课的主要原因之一:态度。希丁克从今年从3月份开始,希丁克就长期在家养病,一直到8月底备战黄石邀请赛,半年多时间里他只有10多天在中国。而在中叙之战后,里皮四个月或许一天都不会待在中国.......

11月3日同时也是国足重新集结的日子。当天下午里皮接受了媒体采访,关于为何没有带队出征东亚杯,里皮的解释没有了《米兰体育报》的“反问态度”,而是“我尊重足协的决定”。不过,关于为何足协派李铁带队,里皮也不知道缘由。“可能足协是出于培养本土教练的考虑。”里皮说。

国足新人“精彩”回答一线队与选拔队谁更强?

李铁带队的国足选拔队名单公布比里皮的一线队名单晚一天。这份名单虽然被里皮评为“弃用”,但很多都是球迷推荐的球员。球迷们千呼万唤“快看看我家谁谁谁吧”,这回终于迎来了机会。

两支队伍必定会被人拿来比较,选拔队的呼声一点也不亚于一队。

两支队伍谁更强?如此进退两难的问题,国足新人给出了满分答案。

杨帆表示一开始以为自己去踢东亚杯,“一开始确实听到消息,说可能要去打东亚杯”,媒体穷追不舍地追问道,哪支国家队实力更强,杨帆回应称,“谈不了哪个队更强一些,大家都是很优秀的,没有强弱之分。”

不这样回答,难道等着回俱乐部被赵宏略和郑恺木“毒打”?

“中假”“精彩”收官

中甲收官战上演了“俗套”的剧情。想必大家都听过几个人一起吃饭纷纷抢着买单的故事,其实谁都不是真心的。

贵州恒丰、长春亚泰和石家庄永昌三队在最后一轮决出最后一个冲超名额。赛前三队都展现出冲超的信念。“我们要全力以赴!”、“我们的目标就一个——冲超!”.......三队球迷都天真以为自家球队要全力冲超,没想到恒丰和亚泰“成全”了并不是冲超热门的永昌。一名亚泰小球迷在赛后痛哭不止:“我以后再也不看球了。”

恒丰最后6轮输4场,亚泰客场1比4输给没有冲超希望的黑龙江FC。正常来看,如果是真心想要冲超,至于吗?

曾经的“辽小虎”已经沦落到踢升降级附加赛,或许明年就将出征中乙。有人说今年的辽足就是亚泰的以后。

而这一切的原因都是因为没钱。有媒体分析称想要在中超立足,十亿是基本线。冲超太“伤身体”。

文/霍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